[公告] 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每日星座運勢測算[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全新改版![公告] 痞客邦「應用市集」新 App 上架-iFontCloud Professional[公告] 痞客邦後台發表文章提供插入多張圖片新功能[公告]痞客邦新服務上線 部落客商店聚集就在《痞市集》
小小公佈欄
不是揮別過去,是展望未來。 :D

IMG_0309.JPG

大家午安啊,傑瑞剛剛起床。哈哈!!

但是要努力的快點來介紹這次去看的飯店跟VILLA給大家看。

題外話一下最近傑瑞迷上瑪俐歐網球,但是一直打不贏電腦。真是氣死我了!!哈哈!!

 

好啦,上面的美景有沒有讓大家嚇一跳呢!!

當地更美喔,這次要介紹的就是麗景假期本月主打星:港麗酒店 (CONRAD LUXURY HOTEL)

這次又參觀了一次港麗酒店,真不愧是國際五星大飯店耶!超豪華的耶!!

而且這次去的時候,好像還遇到印度皇族整個人身上閃亮亮!!害我整個變成死老百姓!哈哈!!

好啦,那我們就快點來看超棒的港麗酒店吧!!

 

 IMG_0276.JPG

大門太遠,

所以跑不過去,就拍了一下目錄當作來過啦!!哈哈!!

 

IMG_0278.JPG 

大家請來這邊CHECK IN,

記得要帶護照喔!!

 

 IMG_0280.JPG

哇哇哇,一進去之後。

就會看到好漂亮好漂亮!

整個都是藍藍的。

 

IMG_0281.JPG 

讓我不禁大喊。。。

   藍藍路~~~~~~~~~~~哈哈。。。。

 

IMG_0282.JPG

請來這邊吃早餐,

吹海風!!!

 

 IMG_0284.JPG

大廳走過去一點就是這個大陽台,

整個點一杯飲料,就能發呆一整個下午了,

妳說是不是!!!

 

IMG_0285.JPG

剛剛說的貴族他就坐這邊,

不好意思拍他,只好等他走了才拍!!

 

IMG_0286.JPG  

大廳大廳,

真的超多人的!大家都愛來渡假!!

 

IMG_0289.JPG

經理怎麼還不來,

等好久喔!!

 

IMG_0290.JPG

傑瑞一說完經理就跑來,

這次剛好遇到在世界循環實習的港麗經理,

是個日本女生,人超好的啦!!!

 

IMG_0291.JPG

好啦,這次為我們示範的就是2207,

我們這次去巴里島看的基本上都是標準房

因為沒有太多時間看其他房型了呢!!

 

IMG_0297.JPG 

但是我只能說,

標準房也真的超漂亮!

不愧是特五星大飯店!!!

 

IMG_0299.JPG

我最喜歡這種內崁的沙發了,

整個就是很有設計感加很舒服!!

 

IMG_0300.JPG

我有問經理那個小猴子可以送我客人嗎!

他說可以耶,所以大家下次去可以拿喔!!

但是傑瑞不保證都有,呵呵!!

 

IMG_0301.JPG

坐著發個呆吧,

看個電視也不錯!!

 

IMG_0302.JPG

有些房型有面海,

但是是45度角喔!!

不是全海景喔!!但是已經很漂亮了!!

 

IMG_0292.JPG 

浴室整個就是漂亮,

我超愛的!我要泡澡啦!!

 

IMG_0294.JPG

大家不要偷看我,

快點轉過去!!嘿嘿!!

 

IMG_0295.JPG

我也忘記有沒牙刷牙膏了,

所以大家要記得帶喔!!

 

 IMG_0303.JPG

泳池好漂亮喔,

我等一下要去游泳了!!

 

IMG_0304.JPG

大電視,

下面有冰箱,我要去買一打的啤酒來冰!!!

 

IMG_0306.JPG

看完房間就到處逛一下吧,

衝啊!!

 

 IMG_0308.JPG 

建築真的超漂亮的,

很符合傑瑞喜愛的風格!!

貴族風!!!

 

IMG_0310.JPG

這裡是遊樂場,

哈哈。騙你們的啦!!!

 

IMG_0311.JPG

傑瑞一行人很好運的剛好遇到有人要在港麗辦婚禮

所以她們在裝飾。超漂亮的啦!!

 

IMG_0312.JPG

這就是港麗超有名的教堂

我喜歡三角型的設計!!

 

IMG_0313.JPG

大家都忙進忙出的,

深怕等一下婚禮出錯!好辛苦!!

 

IMG_0314.JPG

不管誰要在這邊結婚,

傑瑞都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IMG_0315.JPG

白色配藍色再配上粉紅色,

一整個就是超浪漫的啦!!

 

IMG_0327.JPG  

這個有沒有很像護城河,

其實我們住在城堡裡!哈哈!

 

IMG_0332.JPG

如果妳們的班機是晚班機的話,

沒地方逛可以過來這邊喔!

 

IMG_0333.JPG

但是要收費喔,

傑瑞是覺得可以多去逛街啦!!

 

IMG_0334.JPG

好啦,終於逛完了!!

傑瑞的腿又要斷一次了!!哈哈!!

 

話說為什麼傑瑞要先介紹港麗呢?

真的不是因為七、八月麗景假期有主打港麗。

而是港麗酒店的經理問傑瑞說港麗在台灣紅不紅

而傑瑞說沒有麗池紅,所以經理就請傑瑞多多幫她們介紹介紹

所以傑瑞就來幫忙經理介紹一下港麗酒店瞜,希望大家會喜歡!

傑瑞自己很喜歡這間特五星飯店喔!!!

(以上照片由麗景假期克里夫拍攝!) 

 

------------------我是分隔線----------------

 

這邊要跟大家提醒一下:

今年暑假巴里島還是真的很滿很滿

(像傑瑞這次去巴里島飛機都是滿的,

 參觀的VILLA也都是滿的!!!)

所以如果大家要去巴里島,請提早計畫你們的行程。

如果大家要請傑瑞幫你們規劃巴里島行程

 

請先給傑瑞

1. 你們出發日期。

2. 你們想要住的地方。

3. 你們的預算

4.你們想要去的景點。

5. MINI TOUR or 自由行。

6. 你們的英文羅馬拼音。

(若出發日在一個到兩個星期內請附上這個。)

 

之後傑瑞會再幫你們設計行程。

如果造成大家的不便或不愉快傑瑞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傑瑞只有一個人,所以時間很有限!

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但是傑瑞相信服務是有價的!希望大家能認同喔!!!

 

------------------我是分隔線----------------

 

現在麗景假期海島部的優惠行程都在露天拍賣上喔!!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之後傑瑞只會在這邊貼巴里島MINI TOUR的行程,

其他行程都會在露天喔!

延伸閱讀

麗景假期 海島部的露天拍賣

 

------------------我是分隔線---------------- 

 

大家掰掰摟!!傑瑞要去看電影了!! 

大家跟著傑瑞一起飛到巴里島住港麗吧!!

 

love.jpg

Posted by jerrydaso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引用(0) 人氣()


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0)

留言列表 (1)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other op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