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1.JPG

大家午安啊!今天說忙不忙,說不忙又說不過去!總之從早上到現在沒停過就是了!哈哈。

好啦!在介紹飯店之前要先跟大家說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在九月中的時候印尼有過年喔,所以那時候的房非常非常的滿

所以如果你是要在九月出發去巴里島的話,傑瑞會建議你們盡量選在九月中或九月底喔

不然很多巴里島飯店都已經停止候補了呢!!!

 

消息講完了,進入正題吧!!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ASTON BALI HOTEL,

大家一定又覺得傑瑞老梗重提!又把介紹過的飯店拿出來講!

但是。。。我就是老梗!!哈哈。。。

沒有啦。因為其實ASTON BALI 在傑瑞的想法裡面,他算是在同價位當中不錯的飯店。

剛好這次有再去看一次,所以就想說好好的來介紹一下!

 

IMG_0148.JPG

從走道開上來就是這個超好笑的裝飾品,

我也不知道為啥要雕這樣!!哈哈!!

 

 IMG_0149.JPG

大家跟著傑瑞走吧,

我是前面那個粉紅色褲子的!!哈哈!

 

IMG_0150.JPG 

大廳在這邊,

傑瑞認為他比較屬於巴里島風!!

 

IMG_0151.JPG

大廳我有稍微調亮一點點,

但是大廳整個就是很開闊的感覺!!

 

IMG_0152.JPG

這個桌子真的超有特色的,

整個就是把所有動物都雕上去了耶!!

 

IMG_0153.JPG

沙發椅超有特色的,

我很喜歡這種風格!!

 

IMG_0154.JPG

大廳繼續走過去就會到公用泳池跟沙灘喔!

公用空間真的超大的!!

 

IMG_0155.JPG

大家跟著我來,

怎麼感覺一直在跟我走啊!!哈哈!!

 

 

IMG_0156.JPG

黃色的建築,

加上紅色的磚瓦,很有特色呢!!

 

IMG_0157.JPG

再走過去就是公用大泳池,

但是就在這時,經理殺出來了!

所以就先去看房間吧!!

 

IMG_0158.JPG

其實這個是外星人,

嚇一個我!!

 

IMG_0159.JPG

走啊走,

腿都斷了還一直走!!

 

IMG_0160.JPG

今天示範的是320號房,

大家請進!!

 

IMG_0161.JPG 

浴缸好大,

整個懷疑他是汽車旅館!!

 

  IMG_0166.JPG

床走的是古代貴族風,

我整個就是很喜歡!!!

 

IMG_0168.JPG 

床前面有個小椅子,

請再拿兩個就可以圍一圈!!

這個梗不是我想的喔!!本人不懂麻將,哈哈。

 

IMG_0169.JPG

克里夫在自拍,

真是的!!!

 

IMG_0170.JPG

真的是ASTON BALI,

我沒騙你們吧!!

 

 IMG_0172.JPG

旁邊的窗戶可以拉開喔!!

很棒對不對!!

 

IMG_0173.JPG

就算是花園房,

也有陽台吹吹風!!

 

IMG_0174.JPG 

電視好大台,

可以帶回家嗎!!敗偷!!

 

IMG_0175.JPG

腳底按摩,

可是太貴,請大家到外面做!!

哈,經理別打我!!

 

IMG_0176.JPG

魚魚,

我要魚魚,傑瑞退化成魚人了!哈哈!!

 

IMG_0177.JPG

公用泳池,

大家請跟著我ㄧ起跳躍!!

 

IMG_0178.JPG

旁邊有個很舒服的地方,

可以好好坐下休息吹海風!!

 

IMG_0179.JPG

碧海藍天啊!!

這是碧海藍天啊!!

真的是碧海藍天啊!!

 

IMG_0180.JPG 

我真是太喜歡這個區域了,

害我都嚇呆了我!!

整個就是太美了啦!!!

 

IMG_0182.JPG

旁邊有一個類似MINI BAR的空間,

但是真的沒有賣酒!!

 

IMG_0183.JPG

好啦,ASTON BALI 就介紹到這邊吧!!

喜歡的話大家可以來住喔。傑瑞覺得便宜又大碗!

棒棒棒!給他三個棒!!

 

(以上照片由麗景假期克里夫拍攝!) 

 

------------------我是分隔線----------------

 

這邊要跟大家提醒一下:

今年暑假巴里島還是真的很滿很滿

(像傑瑞這次去巴里島飛機都是滿的,

 參觀的VILLA也都是滿的!!!)

所以如果大家要去巴里島,請提早計畫你們的行程。

如果大家要請傑瑞幫你們規劃巴里島行程

 

請先給傑瑞

1. 你們出發日期。

2. 你們想要住的地方。

3. 你們的預算

4.你們想要去的景點。

5. MINI TOUR or 自由行。

6. 你們的英文羅馬拼音。

(若出發日在一個到兩個星期內請附上這個。)

 

之後傑瑞會再幫你們設計行程。

如果造成大家的不便或不愉快傑瑞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傑瑞只有一個人,所以時間很有限!

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但是傑瑞相信服務是有價的!希望大家能認同喔!!!

 

------------------我是分隔線----------------

 

現在麗景假期海島部的優惠行程都在露天拍賣上喔!!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之後傑瑞只會在部落格貼巴里島MINI TOUR的行程,

其他優惠的行程都會在露天喔!

延伸閱讀

麗景假期 海島部的露天拍賣

 

------------------我是分隔線---------------- 

 

大家掰掰摟!!明天見!! 

大家跟著傑瑞一起飛到巴里島住ASTON BALI吧!!

 

lov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