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頁02.JPG 

 

YA!YA!

大消息大消息!!!!

 

傑瑞又上首頁了!!!!

太開心了啦!!!!

 

我好開心啊!!!!

 

這次已經是傑瑞 "BALI"旅遊塗鴉 第二次上首頁了耶!!!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再來我要感謝麗景假期

接下來要感謝我的同事

倒數第二點要感謝巴里島這個美麗之島

最後一點就是我要感謝痞客邦的小編群們

 

最重要的就是我要感謝長期收看傑瑞"BALI"旅遊塗鴉的大家!!

我太愛你們了啦!!!

 

謝謝大家,我要去旁邊哭了!!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