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5.JPG

大家午安,有持續鎖定傑瑞"BALI"旅遊塗鴉的格友們。應該都有發現傑瑞從人間蒸發了四天之久

雖然星期五、六是颱風天啦!但是其實傑瑞從星期三下午就去休息了。

不是傑瑞要偷懶喔!是因為其實最近傑瑞把自己逼的有一點緊。

所以感覺部落格寫不出以前的活力了!所以就剛好趁颱風放了個假。

今天傑瑞回工作崗位了喔,整個就是休息完了呢!

 

這幾天有三件傑瑞很感動也很開心的事情

第一件是傑瑞的客人從巴里島回來,

寫了一封好長的信給傑瑞

每次不管是客人寫信給我或者是寄東西給我。

甚至是打電話給我說很好玩。我都超開心的!

 

第二件事是 傑瑞的另外一組客人

她們是帶著兩位小朋友去巴里島的。

傑瑞本來還很擔心她們會不適應!

結果回國之後,傑瑞還沒打電話就接到她們的電話。

說最後一天要回來的時候,小朋友一直哭著說不要回台灣

聽到傑瑞真的好開心好開心,也謝謝巴里島的導遊!!!

 

第三件事情就是 傑瑞的另外一組去七天的客人

她是荃芳的姐姐要去渡蜜月喔

她們今天要回來,很好玩的是,第一、二天她們還在BEST WESTERN的時候

還上網跟我聊MSN,我都快要笑翻天了啦

小曼啊,在巴里島好好玩喔!!

晚上再打給你們。>w<

 

這兩天狂風暴雨,

今天還是下大雨。。。

傑瑞看到電視有些災情!!!

雖然傑瑞沒啥能力,

可是傑瑞可以貼一些巴里島很漂亮的照片給大家看

希望有在看傑瑞部落格的人心情會很好!!

然後散發更多正面的能量給全台灣各個角落的人

 

(以下照片由克里夫,淑娥小夫妻,CATE小情侶,政澤小夫妻,超刻苦的魚拍攝!!!)

IMG_0309.JPG

 

IMG_0313.JPG

我很喜歡這張,

大家忙碌的在幫新人佈置教堂

每件完美的事情背後都有一群默默辛苦付出的人!!

 

IMG_0314.JPG

這張現在是我的桌面喔,

有想要的人請來信!!

 

IMG_0180.JPG

 

149d4ffcb328bb.jpg

這張是魚一行人拍攝的照片中,

其中一張我很喜歡的!

因為大多都會拍風景,但是我第一次看到客人把雕像拍的讓我很想再回去巴里島!

 

 

149d2921ab207b.jpg 

 

DSCN7524.jpg 

雞蛋花系列,

去巴里島不能不拍的就屬雞蛋花了!!

 

DSC03068.JPG 

傑瑞喜愛的VILLA之一,

大家猜猜看是哪一間喔!!!

 

p124460151654.jpg 

花瓣滿泳池!!

希望大家都會很幸福!!!

 

p124374519456.jpg  

希望颱風快快過去,

大家都能開心的過每一天的生活!

 

 

最後。

傑瑞想送給所有傑瑞的客人跟喜歡傑瑞的人一首歌

那就是梁文音的最幸福的事

傑瑞有你們的默默支持那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