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zine6_01_cover.jpg

↑   以上照片取自於SODAGREEN官方網站。為SODAGREEN版權所有。

 

如果很認識傑瑞的格友應該都知道傑瑞是蘇打粉。何謂蘇打粉,就是喜歡蘇打綠的粉絲簡稱蘇打粉。但是我不是蘇打粉高級層員啦!我只是一個默默支持蘇打綠的小粉絲而已。

如果喜歡蘇打綠的朋友應該都知道蘇打綠在09/11推出全新專輯 夏/狂熱。當然的傑瑞也在第一時間就預購。一下班就馬上跑去7-11取貨。看完星光後就打開蘇打誌看了一下後就馬上來聽音樂了。

而聽完夏/狂熱專輯之後 傑瑞就想說來分享一下

如果曾經聽過上一張春/日光的朋友 可能要丟棄上一張的春/日光所帶給我們的音樂性 重新用另一個新的想法去聽和了解這張專輯 買了專輯後會有蘇打綠送的 "蘇打誌" 建議想要了解這張專輯整體概念的朋友 要看一下 青峰創作歌詞的介紹 加上邊聽邊看歌詞及去想蘇打綠想要傳達的想法 會更了解蘇打綠想要說的是什麼 整體來說 蘇打綠他們用了很多反差性 跟 當下社會的現況 和心靈的想法 去做詮釋 但是這張專輯的歌詞倒是不會很難了解

以音樂性來說 如果比較喜歡音樂節奏性強的朋友 可以特別聽聽這張專輯 整體來說 整張節奏比起上一張 是感覺比較強烈的一張 但從頭聽到尾跟上一張一樣有起承轉合 傑瑞聽完第一次 給 80~90分 但是通常傑瑞都會聽個上百次啦 所以一開始的評分也不是很準確 因為蘇打綠的專輯 總會在聽了幾次後會有更不同的想法與驚奇

希望以上的介紹有讓想要買 蘇打綠 夏/狂熱 卻不知道好不好聽的朋友 有一點點的了解

但是傑瑞並不是音樂家 也不是評論家 以上的所有想法 只是傑瑞聽完這張專輯後想要跟大家分享的。

因為每個人 聽同一首曲子 看到同一個歌詞 遇到同一件事情 都會有不同而且完全獨立的想法。

傑瑞不喜歡的曲子 也許你會喜歡 傑瑞看到的觀點 也許你有不同的看法。

 

最後。 如果大家喜歡蘇打綠。 要記得多支持蘇打綠喔! 也許有人跟傑瑞一樣 每天要上班。只能夠買買專輯、演唱會的時候衝去台北。 但是只要是支持正版!! 就可以讓更多的 音樂人、創作人。 有更多 更好的發揮空間。 而我們就能夠聽到更多很好的音樂呢!!

 

09/19 日光狂熱演唱會 大家台北小巨蛋見 傑瑞坐在A區 請來找我!!哈哈哈哈!!

 

最後的最後。 我喜歡自己的狂熱!!

 

 蘇打綠官網 WWW.SODAGRE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