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a_center.jpg

以上照片取自於:http://www.tv-asahi.co.jp/shinchan/

 

(不好意思,傑瑞沒有太多時間找照片。所以先去朝日找。)

(因為小新對傑瑞很重要,所以本文置頂一週。)

 

這一篇是要向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致敬。

這一年真的非常多的巨星殞落。

 

外國最難過的莫過於 麥可傑克森的殞落

國內最難過的便是 文英阿姨的殞落

傑瑞本以為 今年還經歷了八八水災已經夠難過了

 

沒想到前幾天還傳出蠟筆小新的作者失蹤的新聞。

傑瑞本來想說應該只是因為壓力太大去休息了。

結果前幾天卻說在山中遇難了。

本來傑瑞想說一定會獲救的。沒想到就在剛剛證實了臼井儀人真的落難了。

 

傑瑞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小時候的傑瑞,沒有特別在看漫畫。

因為傑瑞是電視寶寶。

 

但是傑瑞記得,傑瑞去看醫生的時候。

總是會拿起蠟筆小新 一邊看一邊笑,好像這樣感冒就不會那麼痛苦。

一直到蠟筆小新搬上電視,小白 小白!!

屁股見光外星人!!

還有動感超人!!

野原媽媽的怒吼!!

真的越寫越感傷!!

 

這些都是傑瑞小時候最寶貴的回憶,

傑瑞很少看漫畫做成的電影,

因為我總覺得很奇怪!!

但是蠟筆小新總是有一股魔力會讓我在看到電視在轉播蠟筆小新的電影版的時候。

把他整個看完!! 尤其是燒肉的那一集我真的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我相信很多跟傑瑞一樣歲數的人感觸都特別深,

我們這一代紅的漫畫跟電視。

便是蠟筆小新 美少女戰士 哆啦ㄟ夢 跟 小丸子。

這些童年的回憶。

就在今天受到了一次重創。

 

剛剛在看臼井儀人的敘述。

他說自己是"從事販賣夢想"的人。

我真的很認同。

 

雖然以後不會再看到臼井儀人創造出更多的夢想,

但在最後謝謝臼井儀人畫出的小新帶給我們許許多多的快樂!!

 

最後傑瑞在這邊向臼井儀人致上最高的敬意。

謝謝臼井儀人,希望有一天我也能跟您一樣成為一位夢想創造者!!

您永遠是我不會忘記的偶像及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