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15.JPG

大家午安,今天要來繼續寫小曼跟思維的遊記了!!

看到上面的照片大家應該知道今天是要介紹哪邊了吧。

沒錯!!上次泛完舟之後一定就會是肚子餓的啊!!

 

其實泛舟都是有含一個泛舟餐的!

但是我都會幫我的客人排去吃好一點的髒鴨餐!!

然後傑瑞排的是PADI PRADA

因為其實好像很多人都會來信問傑瑞說我客人是去哪邊哪邊!!

所以現在都幫大家寫詳細一點。

這樣妳們自由行也會很方便喔!!

 

為什麼傑瑞會排PADI PRADA呢!

第一當然是我覺得她不錯吃啦。

第二個其實是因為他有一些座位可以看的到外面的稻田。

真的很漂亮喔!!

 

好啦。每次不知不覺就會跟大家說很多!!呵呵!!

我們就快點來跟著小曼跟思維遊巴里吧!!

DSCF5499.JPG 

要準備去PADI PRADA了。

來比個YA。YA YA!!

 

DSCF5500.JPG 

OK 的啦!!

話說這一件衣服很好看耶!!

很PINKY!!

 

DSCF5502.JPG 

到餐廳了。整個就是很開心!

上菜前先來自拍一下!!

 

DSCF5504.JPG 

是我的錯覺還是整修了???

怎感覺座位變多了!!WHY???

 

DSCF5506.JPG

每一季來都會有不同的風貌。

因為每一季稻子長的情況都不一樣。

昨天我跟另外一位客人、ELEAN開行前說明會的時候。

才跟他們說到巴里島那麼多人去的一個主因是因為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呢!!

 

DSCF5508.JPG

先來開心的拍一張。

我很喜歡看思維的照片。

總覺得看了心情都好了起來呢!!

 

DSCF5509.JPG

這張我很喜歡。

我還沒有想過要這樣拍耶!!

 

DSCF5510.JPG

平常我們都是拍這樣。

上一張真的是拍的太好了吧!!

 

DSCF5511.JPG

先來一杯果汁。

超好喝的啦!!!!

 

DSCF5512.JPG

I GOT YOU!!

碰!碰!

 

DSCF5513.JPG 

髒鴨餐來了!!

有沒有整個很豐盛!!

 

DSCF5514.JPG 

話說我剛剛才吃了一個大便當。

也是很好吃的說!!

 

DSCF5516.JPG 

開動前一定要先拍一張的啊。

不然就白來了。偷偷笑!!

 

DSCF5517.JPG 

思維拍了。

那小曼一定也是要拍一張的!!

 

DSCF5519.JPG

我覺得小慢他們很厲害的是!!

他們都會把吃的東西拍的好像快要跳出視窗一樣。超酷的!!

 

DSCF5520.JPG 

卡滋卡滋。

我當初來巴里島吃的更狂野!哇哈哈!!

 

DSCF5521.JPG 

好吃。接下來要專心吃完了。

所以先快點偷拍一下。呵呵!!

 

DSCF5522.JPG

吃飽了之後準備要去逛街了。

衝啊!走一下殺價一下才可以消化啊!

妳們說是不是?

 

今天小曼跟思維的遊記就先介紹到這邊。

接下來要給大家看兩張我很愛的照片!!

 

傑瑞的客人阿修。之前介紹了另外一組客人給傑瑞。

嘉駿也是玩的很開心!!

嘉駿說等他們部落格寫好再給我照片!!

等嘉駿給傑瑞照片、再來給大家欣賞一下。呵呵呵呵!!

 

好啦。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嘉駿最近在他的MSN大頭貼上面放了一張超可愛的照片

我就跟他要了一下。

大家快點來跟我欣賞一下。

IMG_3065.JPG 

有沒有很可愛。有沒有很可愛!

我都要尖叫了我!!

話說這隻猴子是CONRAD送的。然後衝浪板是嘉駿她們自己去找的。

後面的背景是嘉駿要去巴里島前敗的包包!呵呵呵呵!!

 

IMG_2995.JPG

再來一張我超愛的。

妳們看嘉駿跳超高的!整個就是比我還軟Q。我都笑了!!呵呵!!

我的客人都好厲害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遊記!

傑瑞默默發現。我開始寫小說連載後!!

部落格都默默的開始打很多字!!

怎辦怎辦!!真是大囧。

這樣應該是好事吧!!呵呵呵呵!!

 

(如果大家要看傑瑞寫的小說、

 請到痞客邦站然後加入我的噗浪就會知道密碼喔!!)

 

好啦!傑瑞不要在廢話了!大家掰掰!!下次見!!

 

延伸閱讀: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1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1)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2)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3)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4)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PART 1)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