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04.JPG

(傑瑞今天是要介紹飯店沒錯、你沒看錯!你沒看錯!)

 

哈搂,大家晚安。今天是中秋節、傑瑞寫文的時間是11:21分。所以中秋節還沒過、但是等我寫完應該過了吧!哇哈哈哈哈哈!總之大家中秋節快樂喔!

話說剛剛發了一篇大家幫幫我的文章,主要是寫說這個部落格的走向要怎樣怎樣之類的東西啦!後來我就跟我們美麗的宇涵姐姐(因為今天她幫我解惑。所以要稱讚一下!哈哈。)聊了一下。因為其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三個月傑瑞其實很迷失自己要寫什麼。但是美麗的宇涵姐姐(整個很違背良心的感覺。)告訴我說:其實她很喜歡我寫巴里島的飯店跟VILLA的資訊。還有我一開始受到大家的喜愛也是因為我寫巴里島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其他的我就不特別再聊了、總而言之我終於知道原來我自己心底深處再想什麼還有我自己專長的事情並不是一件壞事!!所以我又恢復元氣要來大家玩巴里島了

話說最近公司呈現一團亂的狀態、因為大陸的十一大假。真的是嚇死人了、每天都聽到說我要幾間房。我要幾間房!行程是啥!之類的東西。可是下星期一開始就會比較輕鬆了。因為大家都出去玩了!呵呵。

但是說到這邊、這次可是有兩個颱風要衝到台灣來。傑瑞今天早上的客人已經順利的飛出去了,星期一還有一組我很可愛的客人要出去。希望颱風不要來、來了飛機也要沒問題才好。不然傑瑞客人要去蜜月耶!蜜月還困在機場真的會很掃興呢!!總之最好的結果就是放假加上沒風沒雨!!哈哈哈哈!!

今天話有沒有很多、因為總覺得心中那一塊大石頭整個放下了。讓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好啦!說了那麼多。因為宇涵姐姐說他喜歡看我寫巴里島的飯店跟VILLA、我就來介紹一下一間很多人之前會指定的一間飯店。那就是KUTA PARADISO

很多人會問傑瑞說、如果我想要住在KUTA有哪些飯店可以做選擇。這邊就先幫大家介紹一下、比較有名的有KUTA PARADISO、DISCOVERY KARTIKA、HARD ROCK、RAMADA BINTANG BALI。這幾間大家都可以去做選擇喔!

那今天就來介紹一下KUTA PARADISO吧!大家跟著傑瑞一起看下去!

 

DSC08305.JPG

KUTA PARADISO很妙的是在他大門口放法拉利。

害我整個就是很想駕車逃逸!

但是話說就算我開了、也逃不出巴里島啊!!大驚!!

 

DSC08306.JPG

這個門真的讓我笑了。

巴里島一向安檢很嚴格!但是嚴格到還有安全門真的第一次看到!

哈哈哈哈!!

 

DSC08307.JPG

雖然是海邊飯店、

但還是要有一點巴里島風的啊!!

 

DSC08308.JPG

KUTA PARADISO真的是五星的喔!

大家有沒有看到上面有五顆星星啊!!

 

DSC08309.JPG

這張有整個可以看到未來的感覺。

我自己都覺得我拍的很好!哈哈!!

 

DSC08310.JPG

中間那幾個雕像真的是太傳神了!

整個就感覺真的有人在做法!!

 

DSC08312.JPG 

話說去KUTA PARADISO的時候,

傑瑞已經走很多很多間飯店了!

所以累癱在椅子上!!哈哈!!

 

DSC08315.JPG

我覺得巴里島很妙的是、

KUTA PARADISO外面明明就很熱鬧!

可是飯店大廳硬要用神像。整個就是很不搭!!哈哈!!

 

DSC08316.JPG

這是她們的餐廳。

傑瑞自己很喜歡、很有現代風!!

但傑瑞整個很累、所以就沒進去看!!

大家請原諒傑瑞的懶惰!哈哈!!

 

DSC08318.JPG

好啦、其實我有從外面偷拍進去。

噓。。。不要跟別人說喔!!

 

DSC08319.JPG

還蠻漂亮的說、

而且我喜歡餐廳做圓形的設計!!

 

DSC08321.JPG

好啦、不能偷懶。

來逛一下他的周邊設施吧!!衝衝!!

 

DSC08322.JPG

這邊很漂亮!

有懶懶的感覺、跟外面的喧嘩感有很大的差別!!

 

DSC08323.JPG

再來一張。

很優閒吧!!我喜歡!!

 

DSC08325.JPG

陽光灑下來的感覺、

這就是巴里島啊!!

 

DSC08327.JPG

可是說真的、

傑瑞不敢在這邊做SPA。會害羞!!

 

DSC08328.JPG

但是我可以在這邊游泳、

看帥哥美女!!哈哈!!!

 

DSC08329.JPG

但是烏龜吐口水給我游,

還是整個很不自在!!哈哈!!

 

DSC08330.JPG

KUTA PARADISO的游泳設施其實在巴里島算小了!

但是有鬧中取靜的感覺。所以還蠻棒的!!

 

DSC08331.JPG

巴里島的設計師、每每都會讓傑瑞精豔呢!!

 

DSC08332.JPG

就是他吐口水給我游!

大家上!!

 

DSC08333.JPG

這張是給我所有忠實宅女觀眾們福利!!

哈哈哈哈哈哈!!

 

DSC08335.JPG

巴里島就是那麼悠閒。

在市區都能發呆!!

 

DSC08336.JPG

好美喔。

在這邊看書發呆也是一種渡假的方式!!

 

DSC08339.JPG

好啦、我們看完了周邊設施!

就是一定要來看一下房間的啊!!

這次為我們示範的是430號房!!

 

DSC08341.JPG

其實KUTA區的飯店都有一點點的年紀了。

所以基本上房間裡面都會用巴里島風來設計!

 

DSC08344.JPG

小辦公桌、大家來發呆一下吧!!

 

DSC08345.JPG

窗外就是漂亮的風景、

其實傑瑞覺得不管是海景房還是園景房。

都有不同的風情!!

 

今天就幫大家介紹到這邊啦!

因為其實傑瑞的相機沒有很好。

所以拍的可能沒有那麼漂亮!!

其他漂亮的照片都在公司、呵呵。

所以下次再寫其他飯店跟VILLA給大家看。

話說傑瑞在KUTA區傑瑞自己還蠻喜歡 HARD ROCK 飯店的!

下次介紹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

大家掰掰、下次見!!

 

最後今天的文章獻給我心靈的導師。羅宇涵大正妹。。。

謝謝妳今天跟傑瑞聊天讓傑瑞終於知道自己的優點跟擅長的事情。

還有自己的想的其實跟現實是不一樣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