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1.JPG

大家午安啊、傑瑞今天又默默的在早上把事情都做完了。嘿嘿嘿嘿!!可是十二月傑瑞應該就會爆炸了。等傑瑞爆炸的時候、請大家要記得把我撿起來!!哈哈。整個就是不知道在說啥!前幾天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傑瑞有用一些少女會用的圖示、可是因為有人說整個就是不符合我。所以今天只好又默默換回來!!哈哈哈哈!!

最近換了座位之後、就會聽到更多東西。而讓傑瑞有更多的想法呢、傑瑞覺得自己要學的東西實在還是很多呢!所以如果哪一天傑瑞跑去巴里島、台北或者是大陸。大家不要驚訝喔!但是不管傑瑞去哪邊、傑瑞都還是會繼續好好經營部落格的。說到部落格、傑瑞默默發現又到了要UPDATES巴里島資訊的時間了。雖然傑瑞每天都會有巴里島的新資訊、可是傑瑞還是想去拍一些新的東西回來。所以如果大家有想要特別看哪些東西的話。可以跟傑瑞說喔!傑瑞預計在明年的一月再去一次巴里島。雖然最好的時間是十一月啦、可是傑瑞真的抽不出身!所以就明年一月再去了喔!!所以大家快來說想要傑瑞拍哪些東西回來吧!!

最後一項事情報告、那就是傑瑞"BALI"旅遊塗鴉雅虎站已經要十萬人次了、可是這次的新活動還沒有定案。所以如果大家有想要傑瑞辦啥活動的話、可以提供一些意見給傑瑞喔!傑瑞會好好想想的。呵呵!!

好啦、最後要回到正題了。那就是今天要繼續介紹聖瑞吉了。

而今天傑瑞要帶大家看的就是聖瑞吉最貴的房型、那就是聖瑞吉最後面的VILLA區!大家快點跟傑瑞一起看下去吧!真的是超級世界無敵棒的啦!!

IMG_0072.JPG

小烏龜超可愛的、

我應該把她轉正的。

但是我覺得這樣也有很特別的味道。

所以傑瑞就沒有把他翻過來了!!

 

IMG_0073.JPG

我們準備要進去了喔、

大家先深呼吸一口氣喔!!

因為傑瑞進去之後整個差點嚇到摔倒在地上。

所以請大家先做好心理準備!!

 

IMG_0074.JPG

嘩、快摔倒 快摔倒!

整個就是嘩、再摔倒一次。快快快!!呵呵!!

 

IMG_0075.JPG

傑瑞先衝到浴室看、

整個也是太高級了吧!

而且可以一邊泡澡一邊看到外面喔!!

 

IMG_0080.JPG

所有的沐浴用品都超級世界無敵高級喔!!

真的超級高級的!!

傑瑞都不敢摸、很怕摸了還要傑瑞付錢。

那我會昏倒!!

 

IMG_0077.JPG

聽經理說、她們是有引進啥特別品牌的!!

可是說真的、因為我一直在驚嚇!!

所以整個就是忘記是引進啥品牌了!!呵呵!!

 

IMG_0081.JPG

剛看到的時候、想說誰的下身那麼瘦啊!!

後來我真的覺得、我也想太多了吧!!哈哈哈哈!!

 

IMG_0082.JPG

當然像那麼高級的飯店、

一定會有辦公桌的啊、不然這樣怎麼一邊休假一邊賺錢呢!!

呵呵、傑瑞自己默默幻想有錢人都是一邊休假然後敲幾的鍵盤就可以賺很多錢了!!哈哈!!

 

IMG_0083.JPG

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

怎會那麼大張的床啊。

但是其實傑瑞覺得是因為氣氛的襯托所以才看起來特別高級。

不然其實很多的VILLA床也有差不多的等級喔!

 

IMG_0084.JPG

你們看那個地毯、

如果說今天我把果汁打翻了!!

那我是不是一生就要賣給聖瑞吉了!!

我願意、下次去我就打翻果汁。然後在聖瑞吉打工!

之後我就有全世界最棒的工作了!!哈哈哈哈!!

 

IMG_0085.JPG

就是這個、大家猜這個是啥!!

我跟大家說、大家一定嚇到一個昏倒。

它就是你一按鍵啊、他就會打開。然後螢幕默默會升起來喔!!

也太酷了吧!!也太酷了吧!!

我看到這邊我都要昏倒了我!!

 

IMG_0086.JPG

還有IPOD喔、

話說因為來逛聖瑞吉的時候。

傑瑞看到同行的人看到IPOD的時候、

眼神散發出光芒、所以這次他生日傑瑞跟公司的朋友就一起送了IPOD給他喔!!

有沒有人很好。哈哈哈哈!(可是送了以後、他說他不會用。我都落淚了!!)

 

IMG_0087.JPG

好圖片永遠不嫌多、

所以就算潔瑞不介紹、

我也要把這張照片放上來!!呵呵!!

 

IMG_0088.JPG

這個就是神奇的電視、

大家一起喊。 MAGIC!!

 

IMG_0089.JPG

再來室外看一下、

好大一個泳池啊!

雖然沒有比金巴蘭肉桂的大。哈哈哈哈!

話說傑瑞的客人剛從金巴蘭肉桂住回來耶!!

我都還沒有時間幫她們寫文章。因為我還欠小曼的遊記!!

哈哈、傑瑞會找時間寫的。大家請期待!!

 

IMG_0090.JPG

這個我命名為、

超級大發呆亭、你一坐進去就會變超級大呆子。

所以不要坐、哈哈。傑瑞又瘋了!!

 

IMG_0091.JPG

這一張真的拍的很好、

給同行的克先生拍拍手。

還拍到陽光灑下來耶!

以後我就雇用他去幫我拍照好了!!呵呵!!

 

IMG_0092.JPG

然後往後走就可以走到她們的沙灘、

大家看過去那一片都是沙灘喔!!

然後旁邊是她們的另外一個餐廳。

整個就是超級世界無敵漂亮的!!

 

IMG_0094.JPG

你們看看那個海、

真的是吼、、、很美耶!!

 

IMG_0095.JPG

這是室外沖澡區、

連室外沖澡區都那麼有質感。

不愧是度假勝地!!

 

IMG_0096.JPG

大家來猜一下這是啥、

其實聖瑞吉酒店有提供24小時管家服務。

那管家就是住在這邊、她們也有自己的衛浴設施。

所以不會影響到房客喔!!

但是24小時管家是需要收費的喔!!

 

IMG_0097.JPG

這邊是廚房、如果有管家的話。

可以請他幫你們料理餐點喔!!

 

IMG_0098.JPG

再來一張好照片不嫌多、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今天就在到處拍當中做個結尾吧!!

 

下一篇要帶大家去看聖瑞吉的教堂跟她們一些小周邊設施就要幫大家做個結尾了喔!!

當然有下一篇、就一定要有一張安可照片啊!!大家說是不是。呵呵!!

IMG_0100.JPG

 

以下是題外話:

傑瑞來回答一些大家常會寫信或留言的問題。

 

首先就是我是旅行社的人沒有錯喔、我在麗景假期/麗緻國際旅行社上班。

麗景假期這個品牌已經有八年之久了喔、那麗緻國際旅行社牌照的下照日期大家可以去觀光局查喔!!

 

第二就是傑瑞的公司是不是只有賣巴里島?

其實不是喔!那是因為傑瑞自己本身很喜歡巴里島、所以才一直介紹巴里島的。

所以麗景假期是哪邊都可以賣的喔!!不是只有賣巴里島。

 

第三就是麗景假期不是傑瑞自己的公司、傑瑞只是一個麗景假期的一根小螺絲釘而已喔!

 

第四就是可不可以請傑瑞幫我們做行程?

當然是可以的、可是請大家先閱讀一下旁邊的詢問流程喔!!

因為傑瑞有時候一天要寫四個部落格、然後幫忙處理一些公司的事情。

所以可能會忙不過來、如果你們需要找傑瑞幫你們安排行程是OK的。

但是傑瑞不估其他家的行程喔!因為每一家的行程都是每一家的業務人員辛苦創造的結晶。

所以傑瑞不打價格戰喔!!

 

第五就是傑瑞是不是很忙?

這個問題見仁見智、傑瑞早上九點起床、來上班。寫部落格到晚上六點下班、加班會到七點。

如果加班沒有太晚就會去做瑜珈。八點半回家、開電腦繼續做事到晚上十二點。

這就是傑瑞的行程摟。

 

第六就是傑瑞的行程要排多久?

傑瑞排一個行程、大概要花兩到三個小時左右。

如果有確定的客人都可以在去更改行程的。

 

第七就是傑瑞是不是設計系或者觀光系的?

傑瑞不是本科系出身的、傑瑞本科系是英文系。

從小到大都沒學過觀光的東西喔、所有東西都是麗景假期教我的。

 

最後一點就是傑瑞幾歲、傑瑞沒有三十歲喔!傑瑞只有二十四歲。

 

希望如果對傑瑞有問題的人都可以在這邊得到解答。

如果有其他問題、傑瑞之後再來發文解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