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4.JPG 

(這是近期傑瑞最愛的一張照片。呵呵!!)

 

剛剛聖瑞吉有寫過一樣的東西、可是傑瑞發現好像寫太少。

所以再來寫一整篇新的吧!!

 

傑瑞來回答一些大家常會寫信或留言給傑瑞的疑問。

 

第一 傑瑞是不是旅行社的人?

 

傑瑞是旅行社的人沒有錯喔、我在麗景假期/麗緻國際旅行社上班。

麗景假期這個品牌已經有八年之久了喔、那麗緻國際旅行社牌照的下照日期大家可以去觀光局查喔!!

 

第二 傑瑞的公司是不是只有賣巴里島?

 

其實不是喔!那是因為傑瑞自己本身很喜歡巴里島、所以才一直介紹巴里島的。

所以麗景假期是哪邊都可以賣的喔!!不是只有賣巴里島。

是我個人喜歡賣巴里島喔!!

 

第三 麗景假期是傑瑞開的嗎?

 

麗景假期不是傑瑞自己的公司、傑瑞只是一個麗景假期的一根小螺絲釘而已喔!

我的夢想是去巴里島開民宿當老闆、等我開了再請大家來玩喔!!

 

第四 可不可以請傑瑞幫我們做行程?

 

當然是可以的、可是要請大家先閱讀一下旁邊的詢問流程喔!!

因為傑瑞每天要寫四個部落格、然後幫忙處理一些公司的事情。

所以可能會忙不過來、如果你們需要找傑瑞幫你們安排行程是OK的。

但是傑瑞不估其他家的行程喔!因為每一家的行程都是每一家的業務人員辛苦創造的結晶。

所以傑瑞不打價格戰喔!!

 

第五 傑瑞是不是很忙?

 

這個問題見仁見智、傑瑞早上九點起床、來上班。寫部落格到晚上六點下班、加班會到七點。

如果加班沒有太晚就會去做瑜珈。八點半回家、開電腦繼續做事到晚上十二點。

這就是傑瑞每天的行程摟。

 

第六 傑瑞的行程要排多久?

 

傑瑞排一個行程、大概要花兩到三個小時左右。

如果有跟傑瑞確定下訂的客人都可以再跟傑瑞討論更改行程的。

 

第七 傑瑞是不是設計系或者觀光系的?

 

傑瑞不是本科系出身的、傑瑞本科系是英文系。

從小到大都沒學過觀光的東西喔、所有東西都是麗景假期教我的。

 

第八 傑瑞寫多久的部落格了?

 

傑瑞"BALI"旅遊塗鴉是傑瑞第一個經營的部落格、

之前完全沒有寫過部落格。

 

第九 傑瑞畫畫多久了?

 

傑瑞從去年八月才開始畫畫的、之前都沒有正式畫過。

都是在書上隨便畫一下的!

 

第十 傑瑞想法怎麼好像很特別的?

 

我想大部分是因為傑瑞高中出國去讀書過、加上傑瑞本身是水瓶座的!

這可能是想法怪怪的原因喔!!呵呵!!

 

最後一點 就是傑瑞幾歲?

 

傑瑞沒有三十歲喔!很多人會以為我已經28~33左右了。

可是沒有喔!!傑瑞只有二十四歲。呵呵!

 

希望如果對傑瑞有問題的人都可以在這邊得到解答。

如果有其他問題、可以再留言給我。傑瑞之後會再發文解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