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32.JPG

話說今天就要去台北國際旅展了、很多傑瑞的朋友問傑瑞說我有參展嗎?呵呵!!我沒有啦、我只是去台北幫大家支持加油。順便看一下大家都在賣啥說!!但是傑瑞明明等一下六點多就要準備出發了。怎麼還會在這邊寫文呢?

 

( 突發狀況!!寫文寫到一半。傑瑞剛剛在煮茶、結果、結果!!!!茶壺燒起來了啦!!!害我衝去把火撲滅。真是嚇的我都要魂飛魄散了。傑瑞真的很不適合煮東西!上一次是把茶葉蛋在微波爐用到爆炸。這次把茶壺燒掉!真是太可怕了。我想我以後還是買外食就好。我都哭了!!= =||| )

 

剛剛寫到一半去救火、繼續寫。= =||| 就是啊、我怎麼還在這邊寫文!因為昨天傑瑞沒有寫文、剛剛整個就是覺得睡不著沒給大家一個交待。再加上鼻子一直過敏、所以想說起來煮熱茶喝!!結果、就燒起來了。阿嗚阿嗚!!我真的很天兵!!

 

好啦、在驚魂未定當中我還是先把文章寫完好了。等一下再來處理案發現場。 = = |||||

 

今天要繼續來寫 ALILA ULUWATU。 為啥今天要繼續寫 ALILA 呢!!因為傑瑞不喜歡季節轉換過敏的感覺!所以寫一些陽光普照的東西會比較歡樂啦!!呵呵!!

 

IMG_2133.JPG

ALILA ULUWATU 看出去就是那麼漂亮!!

真的一點都沒有誇張。整個就是藍天白雲!!

而且海風很舒服!!

 

IMG_2137.JPG

但是看下去其實還蠻可怕的。

我有一度想要昏倒的感覺!!

話說 ALILA 真的很涼、因為海風特別大。

 

IMG_2138.JPG

傑瑞一直搞不懂這是做啥的、

本來要問經理的、可是忘記了說!!

所以就拍一拍然後跳過、我有想過他是獨木舟啦!!哈哈!!

 

IMG_2139.JPG

這邊很特別喔、

這邊就是他們的瑜珈室。

如果是傑瑞比較好的格友就知道傑瑞熱愛瑜珈。

其實我有偷偷想說其他人繼續去逛。然後我在這邊作一下瑜珈的說!!哈哈!!

 

IMG_2140.JPG

話說最近瑜珈在巴里島也很紅。

你看、連防滑墊都有!!

其實傑瑞之前有想過說存一筆錢去學超正統瑜珈。

但是傑瑞要存太多錢了、要先存相機錢、回加拿大的錢。

然後是去巴里島考察的錢、然後再去香港、北海道、帛琉考察。

所以我預估要存個一千萬!!哈哈!!

 

IMG_2141.JPG

好了、不發瘋了!!

這個是啥應該很多人會想問!!

這個是巴里島的火山岩喔!

很特別吧!!

 

IMG_2142.JPG

ALILA 的 SPA 館。

用的東西都超高級。

SPA 館的人說在這邊做SPA 會變年輕。

所以要變年輕的人快點來住ALILA。呵呵!!

 

IMG_2143.JPG

SPA館的人很好喔!!

有給我們試用一點點!!

但是不知道為啥、傑瑞還是一樣老!挖咖咖!!

 

IMG_2145.JPG

就是他說會變年輕的!

大家上!! 哈哈!!

整個就是要害別人!!

 

IMG_2147.JPG

大家不要看 ALILA 那麼貴。

其實他住房一直都是客滿的!!

所以如果大家要去住、要快點先訂房喔!!

 

IMG_2149.JPG

下一篇傑瑞要介紹的就是她們的房間了。

然後就整個介紹完 ALILA 了。

傑瑞說真的、 下一篇介紹 ALILA 的大家真的不能錯過!!

如果錯過了、 我只好說、 改天再來看一次!!哈哈!!

整個就是很不會炒收視率的感覺!!

 

那今天傑瑞就幫大家介紹到這邊了喔!!

話說傑瑞記得我還有很多 ALILA 的照片。

可是不知道消失到哪邊去了!! 我如果有找到再幫大家補上喔!!

 

對了、對了!! 傑瑞最近想要問一下!!

SONT TX 1 的相機 比較好用呢? 還是 LX3 呢?

因為有人介紹傑瑞去買 LX3 、 但是傑瑞看到有人用 SONY TX 1 也照的不錯耶!!

有沒有人知道這兩個哪一個比較好用啊!!可以跟傑瑞說一下嗎???

 

話說、我突然想到。我要去收拾案發現場了!!

不然我明天應該會被剁成碎片!!

大家祝我好運囉!! 因為寫到這邊、我還在想說要怎麼清理火燒的地方!!哇哈哈哈!!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