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9.JPG

傑瑞11.05~11.25在巴里島、11.25回台灣。12.03再度出發到巴里島。其間如果有人需要報價、排行程。請發信件到傑瑞的信箱、jazz.daso@hotmail.com。傑瑞在巴里島期間不接手機、只接發簡訊。如果有客人有緊急事情要連絡、請打公司電話找高于婷小姐。她會先幫您回答、若是她無法回答您。會再發信到我的信箱、我每個晚上都會去收信。

如果需要報價及排行程的朋友、請先看 MINI TOUR 諮詢 的文章、再發信到我的信箱。謝謝你。

邀稿或合作提案請寄到jerrylovebali@hotmail.com。謝謝你喔!! 

------------------------------------------------------------------------------------------------------------

      在SODAZINE 03裡面,青峯寫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深深記得、他寫說:「 有時候我會覺得、妳們似乎都跟我有相同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替妳們實現這個夢想。」

 

大家早上好、偷偷笑。因為現在是凌晨了、所以只好說早上好!!其實剛剛傑瑞看了書很想睡了、但是總有一件事情讓我掛心不下、那就是我的ALILA ULUWATU還沒介紹完啊!!剩下最後一篇了、所以我一定要在出國前寫完。所以就來把他介紹完吧!!

 

話說今天又有人問了傑瑞一個問題、那就是傑瑞在外國會不會寫文章!!答案是、一定會的。只要有網路、我就一定會每天寫喔!!大家請不要擔心。呵呵呵呵!!

 

好啦、那大家就跟著傑瑞把ALILA ULUWATU一起參觀完吧!!

 

IMG_2150.JPG

ALILA 的大門非常的漂亮。

雖然不是光影設計、但是其實在門上也有一些光影的感覺!

是用木頭來延伸光影的感覺!!

 

IMG_2151.JPG

這次參觀的是兩小床的房型、

雖然ALILA是在懸崖旁邊!!

但是其實他的VILLA裡面有結合了水、植物跟高科技喔!!

 

IMG_2152.JPG

重點不是要給大家看檯燈、呵呵!!

請不要誤會、重點是要給大家看檯燈下面的品質真的超級世界無敵好。

可是傑瑞不是很敢摸!!哈哈哈哈!!

 

IMG_2155.JPG

這個也是她們的VILLA喔、

她是用水加火山岩去裝飾的、

整個就是超漂亮的。這個地方真的要自己來看才會知道有多漂亮!!

 

IMG_2157.JPG

其實我是草帽傑瑞、

哈哈、雖然介紹規介紹、還是要來發瘋一下!!

 

IMG_2158.JPG

高科技啊!

其實傑瑞到裡面。

都只有在走動、因為全部的東西我都不敢碰!!

哈哈哈哈!!

 

IMG_2159.JPG

這就是客廳看出去的景!!

真的是這樣、我沒騙你們!

這沒有合成、這沒有合成!!

 

IMG_2160.JPG

高科技的電視、

還有IPOD、話說這次傑瑞要帶啥音樂過去呢?

其實我已經帶好蘇打綠的專輯了啦!!哈哈!!

 

IMG_2161.JPG

如果住到ALILA ULUWATU。

請大家勇敢往下跳。

完成傑瑞想要在ALILA住的夢想。呵呵!!

 

IMG_2164.JPG

但是大家可能會想說、

這樣的話、是不是晚上會沒辦法睡覺!

不要擔心喔、旁邊那個黑色那邊是可以整個把它拉起來的。

會變成一道大隔板。很棒吧!!

 

IMG_2162.JPG 

我只能說、ALILA真的一點也不輸給寶格利

其實偷偷跟大家說、傑瑞自己本身比較喜歡ALILA。

因為傑瑞喜歡比較有設計感的VILLA呢!

但是其實說真的ALILA的報價跟寶格利差不多。

所以如果說你有很多預算可以住到寶格利。

到可以考慮一下這一間超級世界無敵棒的ALILA喔!!

保證大家不會後悔的!!

 

那今天就幫大家介紹到這邊了喔、

等傑瑞到了巴里島、文章寫比較快了!!

我會一邊寫巴里島的三百六十五天跟一邊介紹巴里島的VILLA一切的!!

所以大家要持續鎖定傑瑞"BALI"旅遊塗鴉喔!! 衝啊!!

大家掰掰、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