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30.JPG

↑ 我的第一本國際駕照、超酷的說。 

P1000129.JPG

 

傑瑞11.05~11.25在巴里島、11.25回台灣。12.03再度出發到巴里島。其間如果有人需要報價、排行程。請發信件到傑瑞的信箱、jazz.daso@hotmail.com。傑瑞在巴里島期間不接手機、只接發簡訊。如果有客人有緊急事情要連絡、請打公司電話找高于婷小姐。她會先幫您回答、若是她無法回答您。會再發信到我的信箱、我每個晚上都會去收信。

如果需要報價及排行程的朋友、請先看 MINI TOUR 諮詢 的文章、再發信到我的信箱。謝謝你。

邀稿或合作提案請寄到jerrylovebali@hotmail.com。謝謝你喔!! 

------------------------------------------------------------------------------------------------------------

      在SODAZINE 03裡面,青峯寫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深深記得、他寫說:「 有時候我會覺得、妳們似乎都跟我有相同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替妳們實現這個夢想。」

 

      大家晚安、今天傑瑞好忙好忙。可是感覺都是在蝦忙說、因為要去銀行還要去換國際駕照。還要去好多好多地方、等依下還要繼續跑別的地方。本來想說應該11.05號出發時間還很充裕。沒想到超級世界無敵趕的耶、但是好在我事情都快要做完了。好開心喔!!

 

      今天拿到傑瑞人生中的第一本國際駕照喔、其實傑瑞以為國際駕照很難辦耶。但是其實很簡單呢、就只要拿護照、兩張大頭貼。然後跟他說要去哪個國家、跟自己的身份證。啪搭、大約十分鐘就好了喔。有沒有很酷炫!!整個就是超酷炫的!!本來傑瑞想說應該要辦個三五天、所以下次回來才要辦。沒想到那麼的方便啦!!我都落淚了!!因為整個就是太酷炫了、所以傑瑞決定要把她拍下來給大家看!!哈哈哈哈!!

 

      話說11.05要飛出去的機票跟房間都處理的差不多了、剩下就是等去那邊然後再來找了。所以大家在期待傑瑞在巴里島的新文章吧!!衝啊!!!

 

      今天打的還蠻短的、因為一回來都還沒有時間回大家的留言。然後又先處理客人的事情、等一下又要出去準備其他東西。所以大家不要介意耶!!呵呵呵呵!!

 

      TO ANITA 傑瑞會一直寫巴里島的文章啦、不用擔心不用擔心。呵呵!!

 

最後還是要說、傑瑞也不知道這三百六十五個日子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大家就愉快的跟著傑瑞打開翅膀用力的飛吧!!

創作者介紹

傑瑞 x 愛設計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