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13.JPG

傑瑞11.05~11.25在巴里島、11.25回台灣。12.03再度出發到巴里島。其間如果有人需要報價、排行程。請發信件到傑瑞的信箱、jazz.daso@hotmail.com。傑瑞在巴里島期間不接手機、只接發簡訊。如果有客人有緊急事情要連絡、請打公司電話找高于婷小姐。她會先幫您回答、若是她無法回答您。會再發信到我的信箱、我每天都會收信喔。

如果需要報價及排行程的朋友、請先看 MINI TOUR 諮詢 的文章、再發信到我的信箱。謝謝你。

------------------------------------------------------------------------------------------------------------

      在SODAZINE 03裡面,青峯寫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深深記得、他寫說:「 有時候我會覺得、妳們似乎都跟我有相同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替妳們實現這個夢想。」

      大家午安啊、昨天聽到台灣都沒事真是太好了。傑瑞今天沒有要出門去拍照、所以就來寫文跟工作。畢竟已經好幾天沒有正常工作了、雖然大體上的東西都用完了。但是都是很片段的用、所以今天要好好用一下工作的事情。還有謝謝爸爸媽媽的關心、雖然在這邊摔車了。但是因為巴里島的陽光很強、每天我都在曬太陽跟大流汗。所以傷口好像好的特別快耶。所以爸爸媽媽不要擔心了喔。我再這邊一切都很好。

      來到巴里島傑瑞最常被問的一件事情就是你來這邊是做什麼的、工作的嗎?大家來猜猜看傑瑞都說啥。。。。。有猜到了嗎?不管你有沒有猜到我都要說答案了。嘿嘿!!有沒有很任性。嘿嘿。好啦、傑瑞都說自己來寫書的。因為其實說寫BLOG、可能她們也聽不懂吧!所以傑瑞就會說自己來寫書介紹巴里島。這樣她們就會眼中發出光芒喔!!呵呵呵呵!!

      昨天傑瑞發現在飯店樓下就有我最愛吃的ROTIBOY耶!!一回到飯店我就快去買了一個、一個才二十塊。又可以吃很飽!!真的是經濟又實惠啊!!而且超好吃的說。我超愛的啦!!傑瑞現在每天都吃兩餐而已。因為早上啊、飯店都有自助餐可以吃的很飽很飽。這樣中午就不太需要吃!然後晚上再點個炒飯吃就很夠了呢。在飯店或者是餐廳的炒飯雖然比路邊攤的貴一點點。但是還是很划算、大概六十塊左右。很便宜吧!!重點是炒飯是最不容易踩到地雷的。到哪邊吃味道都差不多呢!!好啦、真的有太多東西要說了!改天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吧!!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個叫做SEMINYAK SQUARE的地方。為什麼傑瑞要介紹這個地方呢?因為其實傑瑞是網路重度成癮者。沒有網路、沒有電腦。我的生活就活不下去!哈哈!!這是真的喔。所以SEMINYAK SQUARE真的對我來說非常的方便。可能會有人問傑瑞說怎麼不去KUTA那邊。因為SEMINYAK SQUARE大多數會來的人都是長期渡假的。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多人。雖然KUTA很方便、但是真的太多太多的人!沒辦法讓我點一杯飲料就坐一個下午。所以我都會選擇來SEMINYAK SQUARE、之後如果找到更方便的地方就會轉移陣地了。目前傑瑞大多數的時間都會在那邊、說不定你在巴里島會看到傑瑞在SEMINYAK SQUARE打文章喔!!呵呵呵呵。

昨天傑瑞去SEMINYAK SQUARE的時候剛好看到了市集、我記得前幾天來是沒有看到的。我在咖啡廳把事情都做完了之後就坐到外面去一邊上網一邊拍照了。

大家就來跟我看一下SEMINYAK SQUARE的悠閒午後吧!!

 

P1000199.JPG

這就是傑瑞說的假日市集、

我自己是沒有去買。因為傑瑞沒有很想要買東西。

只想要坐著一邊上網一邊享受巴里島風光。

促進巴里島經濟繁榮的事情、我們就先暫時的放一邊吧!!呵呵!!

 

P1000200.JPG

今天是在這一間 BLACK CANYON COFFEE 上網跟做事情、

一開始進去的時候點了一個午餐跟一杯奇怪的飲料。

傑瑞只能說那杯奇怪的飲料真的不是很好喝。

所以後來我就點了最不容易爆炸的低卡可樂了。(大家看我多敬業、出國還減肥!!哈哈!!)

 

P1000203.JPG

傑瑞坐到外面之後、

就一直聽到小孩在尖叫!!哈哈哈哈。

原來是小販的小孩在玩。超可愛的。

傑瑞沒有拍到那個可愛小朋友的正面。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P1000208.JPG

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很想要幫我的檸檬紅茶寫真。

所以拍了一連串的照片!!

希望以後可以拍的更好!!

 

P1000209.JPG

市集真的很多很多的人、

SEMINYAK SQURE一走出去就有非常多的外國人。

也有很多的精品店、玲瑯滿目。要啥都有啥!!

 

P1000214.JPG

這兩天我都荒廢我的瑜珈、

所以就想說來個下腰拍照!!哈哈哈哈。

我承認我純粹只是想要運動而已!!

 

接下來是檸檬茶自拍走秀!!二連拍!!

P1000215.JPG

P1000218.JPG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請幫我們的檸檬小姐唱聲起來!!現在才三點!!

話說他不是奇異果啊!!

 

P1000220.JPG

我一直覺得巴里島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

好像所有的元素都融合在這個神奇小島上面了!!

不論你是來衝浪、放鬆、參觀景點、吃美食、傳統藝術、冒險。

在這個小小的島嶼都能夠滿足你的夢想。

 

傑瑞不否認很多人說這座小島變的商業化了、

因為連我在下午五點多的時候自己騎摩托車也會覺得塵土飛揚。

但如果沒有商業化、沒有那麼多的商店。

沒有進步的話、也許遊客就會一直流失。

也許我們也沒有辦法以更好的品質體驗到更好的巴里島。

我想完成所有人想要渡假的夢想、正是現在巴里島努力的地方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傑瑞今天的介紹、掰掰摟。

不要忘記了要持續鎖定傑瑞"BALI"旅遊塗鴉喔!!

 

跟著傑瑞的圖片與文字一起體驗巴里島的人事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