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258.JPG

傑瑞11.05~11.25在巴里島、11.25回台灣。12.03再度出發到巴里島。其間如果有人需要報價、排行程。請發信件到傑瑞的信箱、jazz.daso@hotmail.com。傑瑞在巴里島期間不接手機、只接發簡訊。如果有客人有緊急事情要連絡、請打公司電話找高于婷小姐。她會先幫您回答、若是她無法回答您。會再發信到我的信箱、我每天都會收信喔。

如果需要報價及排行程的朋友、請先看 MINI TOUR 諮詢 的文章、再發信到我的信箱。謝謝你。

------------------------------------------------------------------------------------------------------------

      在SODAZINE 03裡面,青峯寫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深深記得、他寫說:「 有時候我會覺得、妳們似乎都跟我有相同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替妳們實現這個夢想。」

      大家早安、今天已經10號了耶!!真是嚇死我了、總感覺好像來還沒幾天。就要換飯店了、真的是嚇死我了!!哈哈、嚇那麼多次還沒死掉。但是傑瑞還蠻開心的是才剛來五天而已一切都已經慢慢的上軌道了。每天早上八點多起床、整理一下下樓吃早餐。一邊吃早餐一邊收信、然後把信回一回、順便把應該做的事情做完了之後。大概也差不多十一點到十二點左右了。這時就準備出門去看看有沒有什麼是值得介紹的。雖然沒有一天跑很多景點、但是總能夠找到我想要介紹的東西。所以真的是很開心呢!下午拍一拍東西之後、因為這邊晚上會蠻暗的。所以傑瑞最晚五點多就會準備回飯店。回到飯店之後、通常我三點到四點會用一餐。所以晚餐就不會特別去吃什麼、就喝個東西然後繼續收信上線。總之一切都慢慢的上軌道了。傑瑞自己還蠻開心的說!!

      好啦、前天有朋友跟傑瑞說他們想要看海邊。可能因為這幾天我都在跑市區所以都沒有去海邊吧!所以傑瑞昨天要去找今天入住的飯店的時候、就研究了一下地圖。發現再飯店附近有一個海灘。而這個海灘就叫做PETITENGET BEACH、這邊還有一個廟。但是大家知道傑瑞不隨便闖廟的!!所以就沒有進去廟裡面了。

      而大家可能會想要問說這個海灘在哪邊呢、其實他還蠻接近水明漾的。騎車的話大概十分鐘左右就會到了、可是傑瑞沒有特別推薦來這邊玩!!因為其實說真的。這邊沒有特別多東西。等一下在文章裡面我會講到為什麼沒有特別多東西。

好啦、那大家就跟著傑瑞一起來欣賞一下PETITENGET BEACH吧!!

 

P1000233.JPG

如果大家有來過巴里島、

也有做過一些功課的話、

可能會知道一間KETUPA的餐廳。

這個海灘就在那附近喔。

上面那個就是傑瑞說的PETITENGET的廟。

因為傑瑞不隨便跑到廟裡面去的、所以沒有進去拍給大家看。

大家就看一下外觀就好了!!呵呵!!

 

P1000234.JPG

走過這個橋之後就是沙灘了喔、

這邊真的都沒有人來。

 

P1000235.JPG

你看、看過去都沒有人對不對。

我沒有騙大家吧!!

其實我有讀了一下告示牌、看說為什麼都沒有人。

因為沒有人這一點讓我覺得真的太奇怪了。

 

P1000236.JPG

原來這個海灘是特別做給印度教的、

所以是禁止任何人在這邊做日光浴的。

而大家也很配合的都沒有在這邊脫光光!!呵呵呵呵!!

 

P1000237.JPG

那大家可能會想說、

那這海灘是不是真的都沒有人。

其實告示牌上面有寫、往左或往右走到白色的沙灘傘就是可以在那邊衝浪的了喔。

 

P1000240.JPG

因為沙灘上面沒有人、

所以傑瑞又很無聊的做了每次傑瑞到新的沙灘就會做的事情。

那就是畫我的LOGO、因為沙子是過幾天整個圖案就會不見的。

所以傑瑞才都會畫LOGO喔、像那種樹啊石頭啊。不是很快會復原的。

我就不會這樣做喔!!因為我不想破壞大自然呢!!

 

P1000242.JPG

走到這邊之後就會有人群了喔、

這一間餐廳叫做BREEZE。

他後面就是這個海灘、如果你想要喝下午茶的話可以考慮來這邊喔!!

 

P1000244.JPG

在海灘上最吸引我的是當地的釣客。

因為我一直在想不知道他們真的可以釣到還是不可以呢?

傑瑞對釣魚的知識實在是太淺薄了!!

有沒有釣魚專家可以跟傑瑞說在海邊可不可以釣到魚。

我真的很想知道說!!

 

P1000245.JPG

當然海灘上面還是會有小販、

但是這個海灘真的算很少的。

只有一個、只有一個!!

也太少了吧!!如果比較熱門的海灘通常會有一堆小販的說!!

偷偷跟大家說、其實傑瑞一直很想要買一個小販手上的那個來玩。

因為我覺得好酷喔!!下次來比較有空再買來玩!!哈哈!!

 

P1000247.JPG

傑瑞剛剛說的白色沙灘傘就是這個、

清一色全部都是澳洲人。

來巴里島渡假的外國人通常都是澳洲人。

出手也特別大方、昨天傑瑞去換錢。

有一個澳洲人換了錢、覺得小鈔他不要就全給了櫃檯小姐。

櫃檯小姐覺得真的太多了他不能收、

我有偷看一下大概有七萬盧比吧、大概是我們的兩百多塊。

但是那位澳洲人就說要給她、真的是出手很大方呢!!嚇死我了!!

 

P1000248.JPG

傑瑞還蠻喜歡拍海水沖上來的樣子、

因為感覺人生跟潮汐很像。

一下高一下低、要抓住那個燦爛的瞬間真的很困難。

所以我也特別愛拍這種瞬間。

像很多我的寶貝客人也會拍這種漂亮的瞬間給我看。

希望我有一天可以拍的跟我的寶貝客人一樣漂亮。

 

P1000249.JPG

巴里島的海真的很藍、

但是太陽也真的很大。

傑瑞昨天回到飯店皮膚都是紅色的!!呵呵。

 

接下來我們來看一下海邊二連拍!!

P1000251.JPG

P1000254.JPG

拍手!!!!

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拍啥手啦。

只是純粹很想要大叫!!哈哈。

 

P1000255.JPG

妳們看、他們離那麼遠。

真的能釣到魚嗎!!

真的可以嗎、真的可以嗎?

誰來給我解答啊!!

 

P1000256.JPG

最後一張是我的浪跡天涯小背包。

話說其實陪我浪跡天涯的是我的旅行箱。

我的旅行箱陪我從加拿大一路一直到今天了!!

應該有差不多十年了吧!!

每次拿那兩個行李箱都會有很多感觸、因為去了特別多的地方。

也自己一個人跑了很多的地方!!

 

旅行。對傑瑞來說其實不是一個放鬆。

而是一種學習。

學習更謙卑的去看這個世界。

學習在這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努力的活出自己精采的一天。

 

希望大家會喜歡傑瑞今天的介紹喔!!

這個海灘叫做PETITENGET BEACH

大家掰掰啦、明天見!!

記得要持續鎖定傑瑞"BALI"旅遊塗鴉。

跟著傑瑞的圖文一起慢遊巴里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