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74.JPG

傑瑞11.05~11.25在巴里島、11.25回台灣。12.03再度出發到巴里島。其間如果有人需要報價、排行程。請發信件到傑瑞的信箱、jazz.daso@hotmail.com。傑瑞在巴里島期間不接手機、只接發簡訊。如果有客人有緊急事情要連絡、請打公司電話找高于婷小姐。她會先幫您回答、若是她無法回答您。會再發信到我的信箱、我每天都會收信喔。

如果需要報價及排行程的朋友、請先看 MINI TOUR 諮詢 的文章、再發信到我的信箱。謝謝你。

------------------------------------------------------------------------------------------------------------

      在SODAZINE 03裡面,青峯寫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深深記得、他寫說:「 有時候我會覺得、妳們似乎都跟我有相同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替妳們實現這個夢想。」

 

      大家早安啊、昨天傑瑞入住了CASA INDIGO、可是傑瑞今天沒有要介紹它。我們明天再來看CASA INDIGO吧。呵呵!今天早上傑瑞在用早餐的時候、一位外國老婦人。提起了勇氣吃了她人生中的第一碗粥、而服務生來收東西的時候。她跟服務生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這個東西、實在是太好吃了。也許、巴里島就是一個那麼神奇的地方吧。讓人的心靈更單純、更簡單。體驗更多在人生中沒有體驗過的事物、也許、這也是我提起勇氣來巴里島學習更多的原因吧!!

 

好啦、每一天早起都是另外一個愉快的早晨、不論昨天的煩惱是什麼。都讓它放在昨天吧!讓我們努力的活出今天吧

 

今天既然傑瑞沒有要介紹CASA INDIGO、那傑瑞今天要介紹什麼呢。呵呵呵呵!!

那就是肯德基哈根大資ROTIBOY

三個食物一次滿足、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要介紹這幾個東西呢、因為傑瑞常看到我的寶貝客人來巴里島都跑來吃肯德基或者是麥當當。

所以我昨天就決定一定要吃一下肯德基。呵呵!!

而在吃肯德基的時候、我又默默發現的在我心中的冰品之王!!

那就是哈根大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愛哈根大資耶。

到每個國家我都會找STARBUCKS 跟 哈根大資。呵呵呵呵!!

第三個食物就是傑瑞一直說的ROTIBOY、我深深的覺得我一直說多好吃多好吃。

卻沒有介紹他真是太腰瘦了!!呵呵呵呵。(我沒罵髒話喔、我是說腰很瘦!!!哈哈哈哈!!)

 

好啦、那就跟傑瑞來看一下三個食物一次滿足。

阿是要滿足啥我也不知道的啦、偷偷笑!!

 

P1000260.JPG

第一站來到的是老爺爺的店!!哈哈哈哈。

其實認真吃起來的話、傑瑞自己比較喜歡台灣的老爺爺。

台灣的老爺爺比較好吃、我還沒有去吃過好笑先生(麥當當。)

下次吃了再幫大家評論一下。

 

P1000261.JPG

他就是傳說中的老爺爺、

而且他很厲害喔!

為什麼說他很厲害呢、因為他一直環遊世界啊!!

真是超有錢的老爺爺!!哈哈哈哈!!

不像聖誕老人每年只能旅行一次。哈哈哈哈哈!!

 

P1000262.JPG

好啦、不發瘋了!!

其實如果要比起炸雞的話、傑瑞自己比較喜歡薯條先生。

我覺得薯條先生真的比台灣的薯條先生好吃耶!

比較脆、可能因為巴里島這邊不像台灣都是炸好放著的。

巴里島這邊比較少人點薯條、所以點薯條的話他都是現炸的!

我覺得這應該是他比較好吃的原因。現做的總是比較新鮮罵!!呵呵!!

 

P1000263.JPG

其實我本來是要去吃好笑先生的、

可是因為剛好騎到了DISCOVERY MALL。

那就先跟老爺爺約會一下!

 

P1000264.JPG

台灣的肯德基都很多人、

巴里島的肯德基就還好了。

沒有特別多人、可能因為傑瑞兩點多來吃的吧!!

所以要吃飯的人都已經吃完了也是有可能喔!!

 

P1000266.JPG

DISCOVERY MALL 前面有一間 ROTIBOY、

大家來可以買一個來吃。一個麵包 RP 7000 塊

大概是台幣的二十塊左右。還蠻好吃的!

傑瑞誠摯為您推薦!!哈哈、好像在賣藥喔!!

 

P1000268.JPG

好啦、其實我在DISCOVERY MALL 沒有買 ROTIBOY、

所以等一下再來介紹ROTIBOY、

我們先來看一下HAAGEN-DAZS、

其實對哈根大茲傑瑞一點都不熟。

我只是單純覺得他很好吃而已、哈哈哈哈哈!!

 

P1000271.JPG

但是這一間店裡面只有賣這種一杯一杯的。

如果大家要吃不是一杯一杯的、

可以往前走一些那邊就有一間店面喔!!

最後傑瑞還是點了我最愛的草莓冰淇淋。

傑瑞覺得哈根大資最好吃的口味是草莓!!!!

 

P1000272.JPG

旁邊是傑瑞年幼無知買的皮夾、

到這邊發現買一個皮夾可以讓我生活一個月耶!!

但是我還是很愛我的皮夾啦!!用了很久都還沒壞耶!!

超棒的!!!!

 

下一站我們來到了ROTIBOY。

P1000276.JPG 

大家可能會想說這個外觀怎麼不太一樣。

因為傑瑞是在ASTON DPS下面買的。

ASTON DPS 有計畫在他樓下建一個 SHOPPING MALL 。

目前傑瑞在裡面只有看到兩間店。

但以ASTON DPS 那麼多人去開會的狀況、下面的SHOPPING MALL應該很快就會建好了。

 

P1000277.JPG

我特別拍了他的廣告牌、

ONE IS NEVER ENOUGH

我覺得設計的很好呢!因為傑瑞明明吃一個就會很飽了!!

可是看到廣告真的會想多買幾個!!

 

P1000278.JPG

這就是微笑先生、哈哈哈哈哈!!

你笑我也笑!!麵包就會裝在這裡面給你喔!!

很可愛對不對!!!!

 

P1000283.JPG

最後一張就是我吃了三天的ROTIBOY麵包、

但是傑瑞還是要秉持著公正公開的精神。

如果說你想要吃ROTIBOY、還是去DISCOVERY MALL買比較好。

為什麼我這樣說呢、因為DISCOVERY MALL的客源比較多。

所以麵包通常比較多會是剛出爐的、而ASTON DPS這邊客源比較少。

所以相對來說會沒有那麼好吃、可是傑瑞覺得都很好吃啦!!呵呵呵呵!!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喔、

最近拍了炒飯跟介紹炒飯之後好像引起一陣轟動。

可是傑瑞要很老實的跟大家說、

雖然傑瑞真的覺得很好吃、可是因為大家喜歡吃的東西不太一樣。

所以不一定傑瑞覺得好吃你就會覺得好吃喔。 ^_^v

(但我還是很喜歡啦!!)

 

還有、不一定每一間VILLA 都有印尼式早餐、

飯店也不一定早餐都會有炒飯。

像傑瑞住了五天的ASTON DPS、只有兩天自助餐有炒飯喔。

如果大家一定要吃到炒飯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去餐廳

一盤炒飯大約都是RP 22000 。 大約是台幣六十塊左右。

但還要加 21 % 的稅喔、所以大約會是台幣七十塊左右。

但這些都是餐廳的價錢、當然路邊也會有一些 RP 7000 塊的炒飯。

但是因為傑瑞媽說要吃乾淨一點的東西、所以傑瑞都是去餐廳吃中餐跟晚餐。

然後都點最便宜的 沙嗲 或者是 炒飯!!呵呵!!

 

在巴里島的每一天、都提醒了傑瑞一件事。

那就是保持微笑!!

你今天微笑了嗎???

 

大家掰掰啦、明天見!!

記得要持續鎖定傑瑞"BALI"旅遊塗鴉喔。

跟著傑瑞的圖文一起慢遊巴里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