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99.JPG

傑瑞11.05~11.25在巴里島、11.25回台灣。12.03再度出發到巴里島。其間如果有人需要報價、排行程。請發信件到傑瑞的信箱、jazz.daso@hotmail.com。傑瑞在巴里島期間不接手機、只接發簡訊。如果有客人有緊急事情要連絡、請打公司電話找高于婷小姐。她會先幫您回答、若是她無法回答您。會再發信到我的信箱、我每天都會收信喔。

如果需要報價及排行程的朋友、請先看 MINI TOUR 諮詢 的文章、再發信到我的信箱。謝謝你。

------------------------------------------------------------------------------------------------------------

      在SODAZINE 03裡面,青峯寫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深深記得、他寫說:「 有時候我會覺得、妳們似乎都跟我有相同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替妳們實現這個夢想。」

 

      大家早安啊、又是另外一個愉快的早晨。希望大家今天的工作都會很順利喔!!昨天傑瑞去吃晚餐的時候從四點吃到了晚上七點。為什麼要吃那麼久呢!!因為其實我大約五點半左右就吃完了。但是說真的、我還蠻不喜歡在五點到七點這中間在巴里島騎車的!!因為傑瑞騎車技術很爛、那時候路上又很多很多車。所以傑瑞都會盡量避開那個時間。雖然傑瑞不是很喜歡那麼晚在巴里島騎車、因為路燈很暗。但昨天呆的那麼晚卻讓我有了另外一個驚喜、那就是我去的餐廳。在六點的時候就開始在桌上擺了燭火、大約七點的時候外面也暗了。所以桌上就燭光點點!!真的很漂亮呢!!看來晚點回家也不是件壞事、那這樣傑瑞今天就在外面呆到晚上一點吧!!哈哈、開玩笑的啦!!晚上一點也啥都沒了說。呵呵!!

 

      好啦、今天傑瑞要來介紹的正是我入住的CASA INDIGO、這邊要住五天、今天邁入第三天。話說這一間CASA INDIGO真的讓傑瑞煩惱很久、不是因為他不好或者啥喔!!而是我不知道要把他分類到VILLA還是飯店啦!!因為說實在話、他沒有VILLA的獨立設施、也沒有飯店的伏地。他比較像VILLA SEMINYAK的LAGOON房型、中間有一個大公用泳池、而兩旁是他的房間這樣。所以傑瑞一直不知道要把他放在那個區塊、最後傑瑞還是把他放在VILLA區了!因為其實他還是比較接近VILLA的模式啦!!

 

      而CASA INDIGO的話、算是非常非常划算的一間旅館、怎麼說呢!!因為其實他的價錢不貴、但沒有到很差。但是傑瑞還是要說一分錢一分貨。他完全的比不上大家去入住的VILLA。但是因為經濟實惠、又很符合外國人背包客需要的感覺、所以清一色幾乎都是外國人入住、只有我一個臺灣人而已。所以如果你想要自由行、但又不想要花太多錢的話。傑瑞才會建議你來住這一間旅館。不然真的不適合、因為其實機加酒算起來。然後再加上包車或租車和吃飯的價錢也差不多快要到巴里島團體的價錢了、所以如果你是第一次來巴里島的話。還是不太建議住這邊啦!!那可能有人會想說傑瑞做啥住這邊、這邊是傑瑞預備給如果我在這時候還沒有找到房子的時候暫時有地方可以住的一間旅館。所以傑瑞才會來住這邊的喔!!

好啦、說了那麼多!傑瑞還是帶大家一邊看圖、一邊跟大家解釋。這樣大家應該會比較清楚一點。

 

P1000313.JPG 

CASA INDIGO

它下面寫HOTEL、但是我還是不承認她是一間飯店。

他對我來說還是比較像旅社。

但是跟民宿比起來他又高級很多!!

所以、我就叫他半旅館吧!!呵呵!!

(我覺得傑瑞會這樣覺得是因為前幾次來看了比較好的飯店跟VILLA、所以才有這種感覺的。)

 

P1000314.JPG

但是走進來的CASA INDIGO的標誌我就很喜歡了、

怎麼說很喜歡呢、

因為我很喜歡藍色的配色。

下一次部落格配色改版就是要往藍色的走。

但是傑瑞還在構想中!!

 

P1000312.JPG

CASA INDIGO的大廳、

我覺得很漂亮的是上面的設計。

有比薩斜塔的感覺、這種不對稱的感覺傑瑞最愛了!!

 

P1000309.JPG

一進到大廳、就會有一隻飛翔的馬。

我覺得很漂亮很漂亮。

上面的燈飾晚上會整個發光。

晚上回來的時候會有一種說不出的美!!

 

P1000306.JPG

請來這邊CHECK IN、

整體來說是一間非常乾淨的旅館。

而且白色的配色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反而會有一種空曠的感覺。

 

P1000307.JPG

他會感覺很空曠還有另外一個很大的主因是因為他的玻璃、

因為他的前院很大、

所以再加上玻璃的襯托。所以會感覺大廳好像特別大。

雖然大廳用的東西不是像高級飯店的材料那麼好。

但是可以看的出來是一間很用心設計的旅社。

 

P1000310.JPG

早餐用餐的地方就在櫃檯的對面、

但是東西真的很陽春。

只有麵包、蛋跟一個炒麵。如此而已!!

但主餐每天都不太一樣、有時候是炒麵、有時候是粥。

 

P1000311.JPG

這是我的辦公室、

哈哈、沒有啦!!

因為只有這邊有插頭。所以傑瑞都在這邊上網。

大廳有WI-FI、但是如果走到房間那邊就沒有了。

這邊的好處就是WI-FI不用錢。真好!!!

 

P1000305.JPG

早餐就是拿到這邊來吃喔、

這邊很有外國路邊咖啡廳的感覺呢。

我很喜歡!!

 

P1000304.JPG

在餐廳的對面就是這道爬滿植物的牆、

但是牆後面我一直沒有去看過、

因為我想可能是員工休息室吧!所以就沒有進去了!!

 

P1000302.JPG

再直直走就會是我們的房間了、

你們看到後面那一排就是他的房間喔。

大家看前面那個擺飾有沒有發現很像之前傑瑞有介紹過的一間VILLA。

快想想!!快想想!!

那就是BALI BLISS啦!!

 

P1000303.JPG

左邊的這個廣場傑瑞非常的喜愛、

超級悠閒的、但是沒有人來這邊休息!!哇哈哈哈!!

 

P1000299.JPG

而她的房間就是這樣一排的、

一間一間的、中間是公用泳池。

中間有座小橋、所以就是小橋流水。哈哈哈哈!

但是說真的中間的泳池有一點點的不乾淨、所以傑瑞就沒拿來泡腳了。

但是看了還是很舒服呢。

那他的房間就只有兩排、所以整體來說大概只有二十間左右。

 

P1000293.JPG

很好的是房間的窗簾一拉開就可以看到泳池了、

一大早起來心情都會很好。呵呵!!

但是平常大家還是都會把窗簾拉起來。

不然你看我、我看妳!真是太奇怪了啦!!!

 

P1000295.JPG

最後一張就是我很雜亂的房間、哈哈哈哈!

他的房間很普通、就是一張床、一個電視。

牆後面就是廁所、還蠻簡單的說!!

但是如果說他租一年房租可以很便宜的話。

傑瑞真的會考慮租這邊呢!

因為其實他還蠻方便的、有早餐、有WI-FI 然後離水明漾又蠻進的。

但是因為預算的問題、以後再說吧!!呵呵呵呵!!

口訴口訴我的新租的地方也不差啦!!呵呵呵呵!!

 

接下來我要介紹的就是昨天為了貪小便宜踩到的地雷!!哈哈哈哈!!  

P1000286.JPG

在 SEMINYAK SQUARE 的店裡面、有HAPPY HOURS。

就是四到八點中間點他們的優惠餐點會多送一杯飲料。

因為真的很划算傑瑞就跑去吃了!!

而傑瑞就是為了這一杯飲料沒錯、你沒看錯!!

就是前幾天搞自拍的檸檬小姐!!

 

P1000284.JPG

就是這個地雷食物、其實我們憑心而論、

是沒有到真的很難吃啦。但是真的太酸啦!!

太酸 太酸啦!!

 

P1000290.JPG

因為他加了很多當地的香料跟醬料去調、

所以真的真的很酸、很酸。

但是真的還蠻划算的、所以囉!!

 

P1000292.JPG

因為主餐很便宜、所以傑瑞又自作聰明的點了一盤薯條。

結果整個就是太飽了、完全的吃不完!!哈哈哈哈。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說、人啊!真的不能太貪心!!哈哈!!

 

好啦、今天就幫大家介紹到這邊了!!

最近傑瑞雖然在巴里島、可是題材有一點點快要寫光了。

也不是沒有題材喔、巴里島到處都是題材。

只是因為題材太多不知道從哪邊下手!!哈哈哈哈!!

所以傑瑞昨天就做了一個每日一景點的表。

就是一些很多人問傑瑞、但是傑瑞還沒有去吃過或看過的餐廳。

 

而大家可能會想說為啥傑瑞不去看VILLA或飯店。

其實因為這邊的VILLA或飯店要進去參觀都要預約。

所以傑瑞這次暫時先不會去參觀VILLA跟飯店喔!!

因為說真的、傑瑞那邊還有一堆飯店跟VILLA都還沒介紹啦!!!呵呵呵呵!!

有時間傑瑞一定會介紹給大家看的、請不要鞭打我。嗚嗚嗚嗚!!

 

好啦、大家掰掰、明天見!!

記得要持續鎖定傑瑞"BALI"旅遊塗鴉喔!!

跟著傑瑞的圖文一起慢遊巴里島吧!!

創作者介紹

傑瑞 x 愛設計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