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公佈欄
不是揮別過去,是展望未來。 :D

P1000413.JPG

傑瑞11.05~11.25在巴里島、11.25回台灣。12.03再度出發到巴里島。其間如果有人需要報價、排行程。請發信件到傑瑞的信箱、jazz.daso@hotmail.com。傑瑞在巴里島期間不接手機、只接發簡訊。大家請放心、傑瑞每天都會收信喔。

如果需要報價及排行程的朋友、請先看 MINI TOUR 諮詢 的文章、再發信到我的信箱。謝謝你。

------------------------------------------------------------------------------------------------------------

在SODAZINE 03裡面,青峯寫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深深記得、他寫說:「 有時候我會覺得、妳們似乎都跟我有相同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替妳們實現這個夢想。」

 

      大家午安啊、最近傑瑞生活上了軌道之後也慢慢開始工作了呢!但是整個就是越來越忙、呵呵呵呵!!我的新家沒有 WI-FI 、所以現在早上起床之後。就會騎差不多一個小時來水明漾這邊喝杯熱茶、然後上網工作。下個月來傑瑞應該會帶自己的 USB 來了、這樣就在哪邊都能上網了。呵呵呵呵!!但是聽說很慢很慢、但是能上網我就很開心了啦!!昨天傑瑞工作到九點多才騎車回家、但是很棒的是昨天在 SEMINYAK SQUARE 這邊有 LIVE BAND 喔。 傑瑞最喜歡 LIVE BAND 了、聽說 BALE BALI 也有 LIVE BAND 。下次傑瑞準備要去那邊聽音樂啦。呵呵!!

 

      好啦、今天傑瑞要介紹的一間餐廳是在傑瑞家附近的一間餐廳。他叫做 KOPI BALI HOUSE 、主要是以咖啡聞名的、但是其實傑瑞一開始本來只是要去這邊吃早餐加上網。可是去了一次之後就沒有去了。因為他這邊上網是要另外計費的、不是在這邊用餐就能上網。所以囉、傑瑞吃完早餐就又默默跑來水明漾這邊了!!呵呵!!

 

      但是傑瑞覺得 KOPI BALI HOUSE 還是很值得介紹、因為裡面的擺設傑瑞自己還蠻喜歡的。所以如果你要喝杯咖啡的話、倒是可以選擇來這邊喔。可是因為他在SANUR區、如果你是住在水明漾區的話。就不太建議過來了!因為有一點點遠喔。

 

好啦、說了那麼多、那我們就來看一下 KOPI BALI HOUSE 吧!

 

P1000398.JPG

一進 KOPI BALI HOUSE 就會看到這個非常可愛的咖啡小人喔。

整個就是很想要抱一個回家。哈哈哈哈!!

 

P1000399.JPG

KOPI BALI HOUSE 裡面的擺設非常的有趣。

在前面用了前衛大大的黑人頭來裝飾。

這些裝飾讓餐廳有了另外一種前衛的感覺!

 

P1000400.JPG

這一張大的擺飾馬上抓住了傑瑞的眼睛。

傑瑞很喜歡這種配色強烈、然後獨具特色的圖!!

在巴里島的另外一件好事就是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新畫作。

 

P1000402.JPG

櫃檯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咖啡、

可是傑瑞其實對咖啡沒有特別深的了解。

所以沒有特別去看!

但是旁邊的雕像傑瑞倒是很會心一笑。

 

P1000403.JPG

傑瑞個人還是比較愛星巴克的包裝。

比較有設計感、但是KOPI BALI HOUSE 的咖啡包裝。

又是另外一種感覺、比較有原始的氣息在裡面。

 

P1000404.JPG

牆上很多照片、應該說畫作。

但是他把他縮小變成照片的感覺擺設在牆上。

棒!!!!

 

P1000405.JPG

傑瑞特別注意到的是、

它下面竟然在賣 ALL STAR !!

發生啥事、這邊不是咖啡屋嗎!!

真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呵呵呵呵。

 

好啦、那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傑瑞的早餐吧!

他們的早餐套餐基本都是 RP 60000 元起跳、 約台幣 180 塊喔!!

但是還蠻豐盛的呢!!

P1000408.JPG

因為傑瑞已經一年多早上沒有喝咖啡了、

所以還是點了熱茶來喝、很多人跟傑瑞說一大早要喝熱的東西對身體比較好。

所以傑瑞最近都比較沒有在早上喝冰的東西了!

而且傑瑞其實還蠻喜歡喝英式紅茶的呢。

但下午喝就真的會太熱了呢!!

 

P1000410.JPG

傑瑞本來以為只會有一杯紅茶、

沒想到還有一杯柳橙汁。

真是很養生的早餐呢!!

   

P1000414.JPG

傑瑞還有一個很好笑的地方、

就是雖然我沒有特別在用糖包之類的東西。

可是看到糖包被排的很整齊。

我就會很開心、呵呵!!

 

P1000415.JPG

這就是我的早餐喔!!

有火腿炒蛋、一個番茄、三片麵包。

真的是很養生呢!!

 

最後要來跟大家說一下 KOPI BALI HOUSE  在哪邊了喔。

地址是:

JL. BY PASS NGURAH RAI 405 E, SANUR

 

好啦、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

最近的文章都有一點點的晚寫、真是不好意思呢。

但傑瑞會努力每天盡量早點寫完文章的。

 

大家掰掰了、明天見!!

 

記得要持續鎖定傑瑞"BALI"旅遊塗鴉喔!!

 

跟著傑瑞的圖文一起慢遊巴里島吧!!

創作者介紹

傑瑞 x 愛設計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ita
  • 好熟悉的餐廳名字哦!!!!!

    當我看到這個餐廳的名字, 就覺得好耳熟, 拿出這次去bali的資料,才發現, 有天晚餐我曾在這家餐廳用過餐, 但是........怎麼長的完全不一樣呀!!請問它有分店嗎???
  • 還是你們去 KORI 呢????
    有一間 叫做 KORI 的喔。
    可能你們是去那一間呢!!

    還蠻多人去 KORI 的說。

    jerrydaso 於 2009/11/18 12: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