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135135_05.jpg first2009-004.jpg

( 入圍部落格為 傑瑞"BALI"旅遊塗鴉 雅虎站 : http://tw.myblog.yahoo.com/jerryho.daso  )

 

      大家早安啊!!昨天傑瑞就一直心驚膽跳的!!為什麼傑瑞心驚膽跳呢?因為今天是傑瑞參加 2009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 宣佈初審入圍名單的一天。所以傑瑞從昨天就一直在擔心、這個真的比傑瑞去考過的任何試都還要可怕呢。呵呵呵呵!!

     

      但是今天一大早、傑瑞就騎著歐都賣從 SANUR 衝到 SEMINYAK 上網!!傑瑞一邊點早餐然後就一邊吃早餐、沒有啦!!都胡言亂語了。是一邊點早餐然後一邊快點開網路。一連上網!!馬上就衝去官方網站。看自己有沒有入圍!!

 

結果就是 我入圍了! 我入圍了! 我入圍了!

真是好開心啊!!

賀喜老爺、恭喜夫人!!!哈哈、今天開心到一直胡言亂語!!

 

接下來還是一樣要感謝一些人、如果沒有在名單中提到你的。

你知道我是愛你們的!!只是因為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如果沒有提到你請原諒傑瑞這個小小的腦袋。

 

首先 要感謝愛我的爸爸 媽媽 、 阿木 !! 我上電視了啦 !! (問題是我根本沒上電視!!哈哈。)

 

然後 要感謝一路支持傑瑞"BALI"旅遊塗鴉的大家!!

不論你是因為什麼原因來看傑瑞的部落格、我都衷心的感謝你們。

我會更努力寫出更好的文章的!!

 

接下來 要感謝我所有在台灣的同事!! 我愛你們!!

 

特別要感謝的是 所有跟傑瑞接洽要到巴里島玩的人!

不論你們有沒有跟傑瑞買行程、我都由衷的感謝你們!

因為你們讓傑瑞這個小毛頭成長好多!好多!

 

接下來 要感謝巴里島的眾神、去年十二月傑瑞在聖泉廟看到了一隻大鰻魚!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會帶來好運、但是因為傑瑞看到了稀奇的大鰻魚讓我更有信心可以做的更好!!

 

最後的最後、要感謝的便是一路支持我、愛我的人!!

 

曾經有一次、傑瑞問一個網友說:你為什麼會來看我的部落格呢?

她跟我說:因為可以很放鬆。

希望傑瑞可以更上一層樓、創造出更多好文章、更多好漫畫給大家!!

 

最後我要說:我愛大家!! 我愛你們!! 有些人我可能不認識你們!! 可是我很愛你們!!

( 上面如果沒有提到你的、真的很不好意思。每個人在我心中都佔了很重要的位置、只是大家也知道傑瑞北七北七、記不起來那麼多的事情啦!拍謝內! )

 

特別感謝版:

我有兩個人想要在這邊特別的感謝她們的。

一位是我的師父兼好友: 李小亦 ( 小亦、我打到這邊我已經哭了!哈哈!! )

小亦、如果要打感謝的話可能一天一夜都感謝不完!但謝謝妳一直在身邊幫助我和守護我!!我愛妳、妳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另一位也是我的師父兼好友: 羅宇涵

宇涵、謝謝妳帶我走出我自己的迷霧。全心祝福妳! THANKS FOR THE EVERYTHINGS !

 

2009 第五屆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官網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入圍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