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1 (2).JPG

傑瑞11.05~11.25在巴里島、11.25回台灣。12.03再度出發到巴里島。其間如果有人需要報價、排行程。請發信件到傑瑞的信箱、jazz.daso@hotmail.com。傑瑞在巴里島期間不接手機、只接發簡訊。大家請放心、傑瑞每天都會收信喔。

如果需要報價及排行程的朋友、請先看 MINI TOUR 諮詢 的文章、再發信到我的信箱。謝謝你。

------------------------------------------------------------------------------------------------------------

在SODAZINE 03裡面,青峯寫了一句話我到現在還深深記得、他寫說:「 有時候我會覺得、妳們似乎都跟我有相同的夢想。而我們只是代替妳們實現這個夢想。」

 

巴里島365。DAY 23

 

      大家早安啊、兩天沒看到我有沒有很想念我!!呵呵呵呵、整個很不要臉的感覺。這幾天傑瑞讓自己好好休息了一下、因為來巴里島之後一直忙到前天都沒有停過。所以就想說趁回家之前好好的休息一下。而且我可愛的客人都剛好在巴里島、所以我行程整個就是很滿!!哈哈哈哈哈哈!!前天偷偷跑去肉桂找傑瑞的客人、他們玩的超開心的。讓傑瑞整個也超開心的。其實傑瑞衝去那邊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我想吃肉桂餅乾、可是後來我沒有偷吃!!呵呵呵呵、還是會拍謝啦!!所以下次如果你來巴里島玩、傑瑞說不定會默默出現在你的VILLA 或 飯店喔!!嘿嘿嘿嘿!!有沒有很像忍者的感覺!!哈哈!!

     

      好啦、最近大家可能會想說傑瑞為啥都沒有先介紹新的東西、因為其實說真的傑瑞真的還有很多巴里島的東西還沒介紹完。所以傑瑞想說先把之前還沒有寫完、或介紹完的東西先寫一寫。然後累積多一點的新照片之後再來開始介紹。呵呵呵呵!!

 

話說上次介紹的AYANA 還沒介紹完、所以今天就繼續幫大家介紹 AYANA RESORT & SPA 囉。 上次幫大家介紹過房間設施了。今天要幫大家介紹他的週邊設施喔!!

所以大家就一起跟傑瑞看下去吧!!

 

IMG_1824 (2).JPG

AYANA KIDS 、 這個是給小朋友玩的地方喔!!

但是如果有小朋友的話、其實可以讓他們玩水啦!!呵呵呵呵!!

 

IMG_1825 (2).JPG

這就是 AYANA KIDS 的場地、

可是傑瑞沒什麼興趣、因為其實他還有更多地方好玩的說!!

 

IMG_1827 (2).JPG

特別拍這個是因為、那時候傑瑞來的時候。

他們剛改名沒多久、所以傑瑞想說可不可以拍到沒有改到的地方。

嘿嘿嘿嘿!!

 

IMG_1829 (2).JPG

AYANA 的泳池、

傑瑞很喜歡這種躺椅、

傑瑞可以躺在躺椅上然後發呆整個晚上。呵呵!!

最近傑瑞整個就是動作越來越慢!!哈哈哈哈哈!!

雖然知道很多事情要做、可是還是會默默的發呆!!哈哈!!

 

IMG_1830 (2).JPG

如果你們兩個人一起來的話、

一定要再這邊躺上一天的啦!!

然後發呆就好了!!呵呵呵呵!!

 

IMG_1835 (2).JPG

說實話、傑瑞很喜歡他們的新制服。

因為跟傑瑞平常會用的配色很像。

傑瑞很喜歡藍色配上白色的感覺。

而且到金巴蘭也都會看到他們大大的招牌!整個就是很舒服!!

 

IMG_1838 (2).JPG

當然也有戶外的 SPA 。

但是如果傑瑞在這邊做SPA、然後大家一直看我!!

我一定會嚇一個昏倒!!呵呵!!

 

IMG_1839 (2).JPG

其實說真的、他們的泳池真的超大的。

在巴里島住飯店的好處就是。

大部分的飯店泳池都很大!!

可以一直亂游。嘿嘿嘿嘿!!

 

IMG_1840 (2).JPG

瀑布耶!!其實根本不是、嘿嘿嘿嘿!!

AYANA 有很多個泳池。剛剛我們看到的是第一個。

這一個是第二個!!

 

IMG_1841 (2).JPG

很漂亮吧!!

大家快點幫幫忙拍照的阿克拍拍手!!趴趴趴趴趴!!

 

IMG_1842 (2).JPG

如果吃下午茶的話、

就會在這邊吃喔!!傑瑞自己是沒有吃過!!

但是傑瑞的寶貝客人伯彥他們有在這邊吃過下午茶。

還蠻豐盛的呢!!

 

IMG_1846 (2).JPG

第三個泳池就在那個很遠的地方。

傑瑞因為整個太懶。所以就沒有走過去了!!

而且當天我們還要走十間飯店。所以大家請原諒傑瑞。呵呵呵呵!!

 

IMG_1847 (2).JPG

話說 AYANA 的風景也很好。

有烏魯瓦度廟的感覺喔!!

 

IMG_1858 (2).JPG

當然 AYANA 還有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地方就是他們的教堂。

但是如果要在這邊舉辦婚禮真的是需要很大一筆費用呢!!

但是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教堂。

 

 

IMG_1866 (2).JPG

最後我們要看的就是他們用早餐的地方了喔!!

大家快點跟上傑瑞的腳步吧!!

 

IMG_1870 (2).JPG

說真的、 AYANA 的早餐超級無敵豐盛的。

傑瑞自己還蠻喜歡的喔!!

 

IMG_1873 (2).JPG

傑瑞有把一些照片拿掉。

以免大家當機、可是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的出來他們的早餐有多多東西了呢!!

 

IMG_1877 (2).JPG

而且用餐的地方真的很大呢、

都比 VILLA 的大廳還要大了!!

真是嚇死人呢!!

 

IMG_1878 (2).JPG

大家選個座位坐下吧!!

讓我們一起體驗巴里島的優閒吧!!

 

話說傑瑞這次可能得晚點回去了、

應該會27號才回去了、

因為傑瑞可能會有客人在25號過來巴里島。

所以如果我的寶貝客人要過來、傑瑞可能就會把日期延一下了呢!!

但是就代表傑瑞一回去就會更忙了!!挖屋挖屋!!

所以大家不要太想傑瑞喔!!嘿嘿。( 我怎麼覺得我整個很像自戀狂!!哈哈!! )

 

大家掰掰了、明天見!!

 

記得要持續鎖定傑瑞"BALI"旅遊塗鴉喔!!

 

跟著傑瑞的圖文一起慢遊巴里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