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01.jpg 

( 先偷偷用去年的圖、嘿嘿嘿嘿!! )

 

大家早安、應該說新年快樂!!一定有人好奇說為什麼現在要說新年快樂呢!!

 

因為其實如果在旅行社上班、我們都有一種提早過節的感覺。呵呵呵呵!!因為現在越來越多人會開始有計畫的旅遊了。所以當旺季要來的時候、總是感覺在提早過節呢!!

 

那今天傑瑞不是要跟大家說春節怎麼跟傑瑞訂購行程、而是要說:真的是很對不起大家、傑瑞目前手邊的機位都已經販售一空了!!所以除非說你手邊還可以拿的到到巴里島的票、傑瑞也許可以幫忙你處理當地的行程跟飯店喔!!但是相同的、由於今年巴里島實在又是空前盛況。所以島上會說中文的導遊幾乎都已經全數出動了!!而且幾乎都去帶團體了、所以mini tour的導遊真的是很短缺。所以要特別在這邊跟大家說、傑瑞目前已經沒有辦法處理過年的MINI TOUR了喔!!目前傑瑞無法處理的時段是02/11~02/17、真的很不好意思呢!!因為旅行社旺季的機位真的很不好拿!!所以希望大家明年也要多多支持麗景假期喔!!這樣後年我們就能拿更多機位來服務大家了呢!!

 

明天(11.27)傑瑞沒有辦法回文及回報價、因為傑瑞的班機幾乎是整天的。到台灣已經晚上十一點五十幾分了!然後又要坐車回高雄。所以我後天才會回大家報價跟信件喔!!如果造成困擾在這邊先跟大家說聲抱歉喔!!

 

最後、今年的聖誕節及跨年傑瑞會在這邊體驗、所以如果你有來玩的話。也歡迎跟傑瑞約時間出去玩喔!!呵呵呵呵!!

好啦、大家掰掰、後天見!!我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