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398.JPG

      大家午安啊、傑瑞又回到熱熱的巴里島了!!雖然昨天又坐了一整天的車跟五個多小時的飛機。到家的時候已經凌晨三點多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很開心!!今天早上雖然睡眠不足。可是因為上個月沒有時間整理家裡、所以整個就是一團亂!!今天早上已經把所有東西都放定位了!!等一下要準備去租車跟買日常生活用品了!!呵呵呵呵!!

 

      整理完東西之後傑瑞就跑來水明漾這邊上網、因為今天是中時華文部落格大賽決選公佈名單。傑瑞看了一下、沒有入決選呢!!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傑瑞反而都不會難過或者有任何的情緒耶!!反而是鬆一口氣了、怎麼說呢!!當然傑瑞還是會想要入決選、可是自從上次去出版社之後、傑瑞就發現自己真的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的呢!!如果第一年參賽就進決選的話、可能對傑瑞反而不是件好事!!因為這樣傑瑞才會更努力的去寫更多東西、去拍更多的東西!!最近傑瑞在想、當然每天更新很重要。但是是不是應該真的有很好的東西才去寫呢?呵呵、來到巴里島之後。回到台灣之後、再回到巴里島之後。反而有很多新思想、我想現在傑瑞最需要的就是慢慢來。以前總是想說事情要在第一時間做到好、每天都要有新文章才是對的!!但是反思之後、如果沒有想法。每天寫也不見得是好事吧!!總之最近傑瑞真的在理很多自己的頭緒、但是我想傑瑞想要寫蜜月的東西跟畫畫這個想法還是會是最高原則!!

 

      傑瑞在寄給出版社目錄之後、我在我自己的目錄上面寫了幾段話。蜜月的人想要看什麼、蜜月的人想要知道什麼、蜜月的人需要什麼、我想、以前總是一直去寫東西。反而沒有好好想過這個問題。也許有人會想說為什麼傑瑞那麼堅持要寫蜜月的東西、因為在這一年來。傑瑞最開心的時間就是看到每一對蜜月的人很開心的來巴里島、很開心的回去台灣。有個很好的蜜月回憶!!每次想到這些畫面就會有一股暖暖的熱流湧進心裡。於是這次去出版社真的是學到很多東西呢!!真的是很幸運有這個機會去學到這麼多東西、跟讓我好好的重新讓自己好好歸零想一想之後的事情!!所以還是要特別謝謝焙宜姐啦!!傑瑞真的學到很多東西呢!!

 

      好啦、那今天傑瑞要介紹什麼呢?那就是HARD ROCK飯店、在台灣我們又叫做硬石飯店!!上次來巴里島的時候、這一間真的讓傑瑞一直拿相機猛拍。而傑瑞一直也很想來介紹這一間飯店。但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鬼打牆的沒有介紹。呵呵呵呵!!

 

     傑瑞在高中第一次來巴里島的時候(你沒看錯、傑瑞其實很久之前就有來過巴里島了。呵呵呵呵!) 那一團就是住HARD ROCK喔!!很妙吧!在好幾年之後、傑瑞又來到了HARD ROCK、而HARD ROCK還是一樣讓我為之著迷!!因為其實傑瑞很喜歡好玩有設計感的飯店。所以其實說實話、在KUTA區傑瑞最喜歡的飯店就是HARD ROCK呢!!但是其實這一間飯店、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通常會不喜歡!!

 

好啦、講了那麼多傑瑞就要帶大家來看一下HARD ROCK了喔!!這次傑瑞一樣要分很多篇介紹。因為傑瑞拍了七十多張!!如果一次放上來應該會爆掉!!哈哈哈哈哈!!

 

DSC08399.JPG

光是到HARD ROCK的大廳就非常讓人驚艷了。

但是特別的不是因為他特別輝煌或者特別的豪華。

而是HARD ROCK真的很有自己的特色!!

 

DSC08400.JPG

雖然是美式飯店、但是大廳還是結合了一些巴里島傳統風!!

而旁邊有兩個好像大酒桶的東西。

在大廳的正對面、就會看到傑瑞第一張放的觀光客必拍景點。呵呵!!

 

DSC08401.JPG

一走進大廳、就會馬上感覺到另外一種特殊的氣氛喔!!

整個就是超美式的!!

大家可以好好逛一下喔!!

 

DSC08404.JPG

而大廳就是一個大的PUB、

很酷吧!!傑瑞雖然對PUB沒有特別大的興趣。

但是把PUB放在大廳、真的是讓傑瑞第一次來的時候整個差點嚇到尿褲子!呵呵呵呵!!

 

DSC08405.JPG

傑瑞還沒有晚上來過這邊、

下次傑瑞來的時候再來幫大家好好介紹一番喔!!

 

DSC08408.JPG

整個就是很想偷走、哈哈哈哈!!

偷走應該可以賺到超多錢的!!

但應該兩秒鐘就被抓起來了吧!!偷偷笑!!

 

DSC08409.JPG

CHECK IN 的櫃檯很特別的要走到這邊來、

而且這邊真的很不像CHECK IN 的櫃檯。

有種要坐飛機上外太空的感覺!!哈哈!!

 

DSC08410.JPG

CHECK IN 櫃檯整個就是太有特色了、

傑瑞超愛的啦!!

 

DSC08412.JPG

到處的招牌都是用很可愛的美式風做的。

而且飯店整體顏色的基調是用很跳痛的亮橘色做的!!

在巴里島另外一家用亮橘色的就是HARRIS啦!!

 

DSC08413.JPG

我們這次參觀的是4116號房、

不過傑瑞要下次再來幫大家慢慢介紹了喔!!

大家不要錯過之後的介紹喔!!

 

今天介紹的比較短一點點、

希望大家會喜歡傑瑞今天的介紹。

 

 

大家掰掰了、改天見!! 

記得要持續鎖定傑瑞"BALI"旅遊塗鴉喔!!

著傑瑞的圖文一起慢遊巴里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