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過後.JPG

修圖後!

DSC00260.JPG

修圖前! 

 

      這次有傑瑞幸參加博士倫HD日拋的試戴活動。那可能會有人想說、為什麼明明是介紹隱形眼鏡試戴卻要放修圖前跟修圖後的照片呢!!因為對傑瑞來說、電腦的調整亮度跟清晰度等等、就跟我們平常戴的眼鏡一樣重要呢!!在上面大家也看到了呦、我們只是按個小小的按鈕就能夠讓眼前的照片整個變的不一樣呢!!那傑瑞想、其實隱形眼鏡、從另外一個觀點看起來!跟傑瑞平常用的修圖工具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那這次試戴了HD日拋的隱形眼鏡之後、覺得這次推出的產品真的是很服貼呢!!怎麼說呢?因為之前的隱形眼鏡都很容易騎車騎到一半就飛掉、整個就是當場就變成半瞎狀態!!呵呵呵呵!!但是這次帶了新的HD日拋之後、整個就是不再怕變成半眼瞎了!!偷偷笑!!

 

      那除了服貼這個小優點之外還有什麼優點呢?傑瑞覺得另外一個小優點就是他很飽水喔!!因為如果有在戴隱形眼鏡的大家就知道、其實在台灣我們工作的時數都很長、然後有時候晚上還有小聚會、小派對!!所以如果眼睛很乾的話、真的會很不舒服、然後講話都沒辦法專心呢!!所以這次試戴之後整個就是大開心!!這樣工作到晚上十一點都不怕了啦!!哇哈哈、但是還是提醒大家、如果工作很久的話、一定要記得讓眼睛休息一下喔!!

 

所以這次新的博士倫HD日拋的兩個小優點那就是:

1. 很服貼。騎車都不怕變小蝦子呢!!呵呵!!

2. 很飽水。就算工作時數很長還是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呢!!

 

好啦、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的話。可以到博士倫的官網看看其他人的推薦跟討論喔!!

http://www.myhdmoments.com/tw/index.asp

 

那這次回去台灣是不是要先存貨呢、嘿嘿嘿嘿!!好啦、那這次的小試戴活動就幫大家介紹到這邊了喔!!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