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943.JPG

大家晚安、不知道大家今天都要去那邊跨年呢?等一下傑瑞要去大遠百逛逛然後看個書之後再回去。話說這幾天好冷呢!!所以如果大家要出去跨年的話可要注意保暖喔!!

 

好啦、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啦!!如果有看過昨天的文章的話、應該會知道傑瑞要寫一些時尚的東西。可是現在傑瑞還沒開始做衣服等等的啦!!所以今天就來跟大家聊一下單品搭配吧!!

 

今天傑瑞要挑戰的就是上面這件單品、話說這件單品有啥好挑戰的呢!!不是就是一件基本的POLO衫嗎?其實不是的。就讓傑瑞仔細來跟大家描述一下喔!!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跟傑瑞一樣的經驗、就是媽媽拿給你一件還不錯的衣服。可是卻太大了!!而且通常會大很多、這一件衣服的狀況就是這樣呢!!當初媽媽拿這件給我的時候我整個就是大傻眼、因為整件衣服整個就是超大的!!

 

因為傑瑞本來就不高了、傑瑞只有166、然後又有一點嬰兒肥、所以如果說穿了比較不合身的衣服!!整個就是會矮到一個極限、所以對傑瑞來說穿衣服真的是很大一個學問呢!!

 

那這件單品究竟傑瑞怎麼去搭配他呢!!大家一起看下來吧!!

 

P1000943.JPG

這就是我們的主角、黃色超大件POLO衫。

版型跟顏色都超好看的、可是唯一缺點就是太大了!!

 

所以傑瑞就開始翻我的衣櫃囉!!

P1000944.JPG

這一件衣服是我近期很愛的一件單品、

他很特別的是七分袖、

然後在領口做了類似圍巾裝飾。

這件衣服不論是單穿或者是外面再套一件變雙層衣都超好看的!!

我最喜歡的一大特色就是它是深黑色、

黑色真的是最不容易出錯的顏色呢!!

 

接下來就是褲子了、

如果說穿牛仔褲好像太沒特色了!!

P1000945.JPG

所以我就拿了一件白色及膝的短褲。

其實傑瑞平常還蠻少穿白色的!!

到不是白色不好搭、而是平常傑瑞很容意把白色的褲子用髒。

所以通常都不會拿白色來搭。

但說實話、白色搭的好真的很好看!!

而且又會變的很有精神呢!!

 

P1000946.JPG

接下來就是配件了、

因為剛回國、所以有的東西實在不多!!

去年又都買上班用的衣服。所以如果要穿休閒一點!!

休閒的衣服也只有百分之十而已呢!!

所以就拿了基本的 CONVERSE 跟 太陽眼鏡喔。

 

完成品。。。。

P1000949.JPG

因為現在還沒有找到帥哥模特兒跟美女麻豆來拍給大家看。

所以大家就先看傑瑞吧。呵呵!!

 

來說一下搭配的概念、

因為外衣本身就很大件、所以就把他當作薄外套使用。

那上身到鞋子就是搭黑白黑!

然後把整個主題顏色放在POLO衫上、

再搭上我的浪跡天崕小背包!!

而因為外衣很大件、所以會有一點長圍巾的感覺喔!!

 

好啦、今天的頭痛單品大作戰就寫到這邊了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因為這是第一篇的新文章。

有任何意見都歡迎來跟傑瑞討論喔、或任何想法都可以喔!!

 

大家掰掰啦、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