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此文章所有照片為CHANEL版權所有、照片出處:http://www.chanel.com/

 

大家午安啊、昨天傑瑞上雅虎精選了、真的是超開心的啦!但是恭賀文明天或後天再發吧。因為傑瑞今天還蠻想寫文章的說!!所以就先來寫一下文章。呵呵呵呵!!話說今天本來要來先要繼續寫寶格利的、但是因為最近CHANEL系列的東西一直在我腦中揮之不去。所以我就先來寫一下這一次CHANEL的2010早春系列。呵呵!!

 

話說雖然傑瑞偶而會去買一下名牌的東西、但是可比不上電腦前的時尚小尖兵呢!因為大家也知道、很多的名牌設計的出發點還是以女性為主。所以傑瑞都是真的看到有很喜歡很喜歡的配件才會買、不然買了帶不出去真的會很妹送呢!!呵呵!而老實說CHANEL一直都不在傑瑞會去逛的名單裡面、除非朋友剛好有要買東西。或者逢年過節我才會去逛一下、因為通常傑瑞送朋友的禮物都比自己用的好一千倍!!哈哈!!(PS.但是也不是亂送喔、基本上要很大的節、或者這個朋友可以為了我被狼狗攻擊也沒關係。我才會送他超高級的東西。噗呼!話說十一跟十二月去巴里島的小夫妻我都有送她們寶格利的明信片呢、我自己超愛的!!)

 

那這樣說來、傑瑞對CHANEL的認知應該很少啊!!為啥還要介紹CHANEL。我只能說、蹦有啊!你說的沒錯、傑瑞對CHANEL的知識僅僅存在於COCO CHANEL電影上面的介紹而已、再多一點點就是最近她們在火車追逐的香水廣告!哈哈哈哈!有沒有很弱。沒錯、但是我還是要用我淺薄的知識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早春系列、為什麼傑瑞硬要厚臉皮的介紹這次的早春系列呢!原因是這樣的、傑瑞最近都一直往外跑、那在外面喝咖啡總是會無聊啊!所以就每天一直亂看報紙跟亂看雜誌、而這次的2010 香奈兒 早春系列真是嚇死我了呢!!!嚇到我咖啡都灑了、哈哈!!整個太誇張!!

 

怎麼說嚇死我呢、因為其實這次CHANEL早春系列發表會舉辦在我近期來最想要去的國家之一、那就是"威尼斯"!!!!毆毆毆毆、傑瑞一直夢想去威尼斯人看看啊!!在這邊題外話一下、除了威尼斯人之外、希臘、埃及、英國、法國。這四個地方傑瑞有機會傑瑞一定也會去給他朝聖一下的啦!!那這次的早春系列既然都已經在威尼斯人辦了、那想當然而一定脫離不了威尼斯這個水都所延伸出來的渡假風啦!所以如果你有點進去香奈兒的官網看的話、你會發現其實這一次早春系列的主題就叫做2009/10 早春渡假系列。

 

而CHANEL 也不辜負他的名聲啦!渡假風整個就是做到又奢華又渡假、害我不禁很想整個把報紙偷偷帶回家!!哈哈哈哈!!

 

好啦、每次寫到自己超喜歡的東西就會廢話一大堆。傑瑞就先不廢話了、大家快點跟傑瑞一起看一下這一次CHANEL的早春渡假系列吧!!

 

配件系列:

01.jpg

真是太美了、高雅又不會太誇張!!

 

07.jpg

這一頂帽子看似好像沒什麼、可是仔細看就會看到上面有一個小小的CHANEL標誌。

也太高調了啦!!!

話說這次的配件真的超級世界無敵美的!!

 

 

珠寶系列:

10.jpg

挖屋、胸針也太美!!

而且超有海洋風的!!

 

200.jpg

我只能說、如果水手帶那麼好一定整個就是被海盜船打劫!!哈哈!!

 

18.jpg

藍白真的是超好看的顏色、

而且會讓人很放鬆!!

 

19.jpg 

我比較喜歡上面那一個、卡口追!!

 

21.jpg

喔喔喔喔、鈕扣用這個也太奢華!!

 

14.jpg

大家請記住這一個配飾、等一下給大家看一個東西。呵呵!!

 

皮件系列:

08.jpg

真是設計太巧妙了、因為上面的LOGO配置的地方好特別喔!!

起立拍拍手!!

 

鞋類:

11.jpg

嗯嗯、睡醒可以穿!!

話說這好像不是睡醒穿的。噗噗!!

 

100.jpg

嗯嗯、也太特別了啦!!!!

整個就是很高調、呵呵!!

 

眼鏡系列:

008.jpg 

13.jpg 

我覺得配色配的也太漂亮了吧!!

 

時裝秀:

14.jpg

15.jpg

偷偷說:猛一看、還以為他從吊飾裡面跑出來了、害我嚇一跳!!哈哈!!

 

65.jpg

如果大家看不過癮、可以去CHANEL的官網看。

這一次的設計真的超精彩的呢!!

 

好啦、今天就幫大家介紹到這邊。

那最後就來講一下感想!!

 

話說傑瑞一直絕得渡假跟時尚離不開關係、

因為渡假本身就很時尚、呵呵!!

而且也沒有人規定出國玩就要穿的醜醜的啊!

雖然之前傑瑞都想說出國隨便穿就好了、可是這次整個想法就是大改觀。

因為如果自己也穿得很得體、不論到哪個國家都會受歡迎呢。

尊重了自己、別人也會間接的尊重妳呢!!

所以輕便穿出自己的風格、反而會讓渡假氣息加分很多呢!!

 

大家掰掰啦、傑瑞"BALI"旅遊塗鴉、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