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964.JPG

大家午安、標題有沒有很猛!!可是傑瑞沒有唬爛喔!!真的沒有、因為真的是259元。。。。。。

 

好啦、大家有沒有很震驚、因為傑瑞還蠻常在博客來買書的。因為最近買了蠻多的雜誌的、所以在博客來的雜誌專區逛啊逛!突然發現、現在買某兩本雜誌就有送MARC JACOBS的包包耶!!其中一本雜誌送的是拉鍊包、另外一本雜誌送的是小包包!!傑瑞拿到之後覺得可愛系女生超適合用的。但是這兩本雜誌都是全日文的喔!!因為傑瑞也還沒翻、所以就先不跟大家分享裡面好不好看、因為傑瑞會買純粹只是覺得非常的划算!!哈哈哈哈!!

 

那先來跟大家說一下是哪兩本雜誌吧!!這兩本雜誌分別是:SPRING 跟 SWEET 。 SPRING 送的是 【收納袋】MARC JACOBS LOLA 拉鍊收納袋、 SWEET 送的是 【托特包】MARC BY MARC JACOBS托特包。

 

在進入本文之前順便跟大家說一下多少錢吧!!

SPRING 2 月號 是 219 元

SWEET 1 月號 是 259 元

(你沒看錯、SPRING 是 2 月號、我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但博客來上面就寫二月號!!呵呵!!)

  

大家看完有沒有很心動、少女們快點尖叫吧!!顆顆顆!!

好啦、就讓發呆時尚小尖兵帶大家來看一下小尖兵必備的開箱文吧!!豁豁豁豁!!

  

P1000959.JPG

就是他、就是他。

因為我不止訂一本、還有其他雜誌我很想看的!!

所以這邊大概有四本左右!!

 

P1000960.JPG

請看第二條!!

整個就是太逗趣了!!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我剛剛應該在小七跟店員大喊說、給我MARC JACOBS、不然錢不給你!!

偷偷笑!!!!

 

P1000961.JPG

就是這個女生、害我花了兩百多塊買她!!

重點是我還不是因為要買她喔!!

重點是我要買 259 元的 MARC JACOBS 包!! 呵呵!!

 

P1000962.JPG

你看、真的很會用小手段!!

這樣擺在便利商店一定也被搶光的啊!!

 

P1000963.JPG

在雜誌裡面就是這個包包、

整個就是很精緻耶!!

有無印良品或生活工廠的感覺!!

真棒耶!!

 

P1000965.JPG

打開的時候、我失落了一下!!

比我想像的小了一點點。應該是小很多!!

我本來幻想會是一個超級無敵大包包!!哈哈哈哈!!

總之就讓花太郎來示範一下有多大吧!!

 

 P1000967.JPG

這樣拍起來有沒有很像一個超級無敵大包包、

嘿嘿嘿嘿!!

就說照片會騙人吧!!偷偷笑!!

 

P1000968.JPG

女生用真的很夠了呢!!

可以放一些小筆記本、小冊子、化妝包!!

真的很夠、真的很夠!!

 

P1000969.JPG

你看、連花太郎都進的去!!

有沒有很神奇、嘿嘿嘿嘿!!

 

P1000970.JPG

好啦、改天我再來看一下裡面都寫了啥!!嘿嘿嘿嘿!!

因為手邊太多書了、目前有兩本書、四本雜誌都還沒看!!

還要上課、上瑜珈!!整個人生就是很豐富!!噗呼!!

題外話一下、去年12月的VOGUE還蠻精采的喔!!

如果大家有看到12月的VOGUE可以拿起來看一下。

可是應該現在都放1月號了說!!

 

回到正題、有人應該會想說 傑瑞都說是女生的包了!!

那為什麼傑瑞還要買、其實因為我鬼打牆。

呵呵、沒有啦!!因為我覺得259真的很划算、這是第一點!!

而且如果有人生日等等的也可以送人!!

但是前提是那個人沒有看過我部落格!!哈哈哈哈!!

基於這兩點、就給他買了下去!!哈哈哈哈!!

話說買回來之後真的覺得如果你煩惱沒有好看又實用的包包的人真的可以去買來用喔!!

 

好啦、今天的開箱文就先寫到這邊了喔!!

傑瑞要準備準備去上瑜珈跟上課了!!大家掰掰!!

改天見!! 掰掰掰掰!!

 

蝦咪、你問傑瑞哪邊買包喔!!

這邊這邊!!

 

博客來網路書局

進去後請找雜誌專區、就會有了喔!!

 

MARC JACOB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