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ch02.jpg

好啦、剛剛發了一篇很無腦的文章之後現在要來好好的打一篇文章了說!!話說今天是傑瑞第一天開始上服裝設計的課、但是其實我一開始學的並不是服裝設計。我這一個月學的都是打版、那打版是什麼呢!!那就是如果要做衣服要知道版型!!這樣大家應該有比較聽的懂!!

 

但是其實說實在話、雖然一切都很新鮮、但因為傑瑞一點基礎都沒有。所以一開始真的比較困難、但是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嘿嘿!!雖然傑瑞沒有碰過、可是我還有努力!!所以衝啊!!

 

但是大家可能會想說剛開始上課應該都教一些很簡單的東西吧!!這大家就錯了、因為傑瑞是去上人力加值班、所以在三十六個小時內就要學會做裙子。總共有四個東西要學、褲子、裙子、上衣 還有 一些進階的!!所以連老師都沒空聊天了、呵呵呵呵!!話說明天傑瑞就要畫七條裙子呢!!但是是版型、我明天畫好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喔!!乖、乖!!

 

那這次要放給大家看的是這幾天傑瑞一直有在練習的人型草圖、傑瑞只知道英文叫做Sketch。中文正確的名稱我還不知道是啥、因為我沒上過這門課。完全都是自己畫的、九頭身是朋友教我的!!但是還是要多練習啊!!

 

之前都一直畫在素描本上、但是今天傑瑞偷偷用PhotoShop畫了一下!!出奇的好用耶!!整個就是考慮以後要不要用電腦畫、然後印出來!!哈哈哈哈!!Anyway、今天實驗大成功、所以就來放一下草圖給大家看。可是因為傑瑞還不會做衣服!所以等傑瑞會做衣服再看這些草圖可不可行!其中有兩個草圖我還蠻想做成實品的說!!

 

這是想要做成成品一號。

scrich01.jpg

 

她是一套小洋裝、基本上想要的是簡單就好!!

但是簡單又太單調了!!

所以在側邊放上了一朵大花來突顯特色。

這一個草圖我自己很喜歡、所以有機會應該會把它實體化。呵呵!!

 

scrich02.jpg

這一套的上衣其實我平常就會這樣穿、

主要顏色想要黑白搭。

但是因為我不想太嚴肅、所以下面我做了七分褲然後讓他休閒一點!

這一套的想法是不論是比較正式或比較輕鬆的場合都能穿為主。

 

接下來是不會做成實體的草稿。

 

scrich05.jpg

禮服我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做、

如果傑瑞記的沒錯、我記得這次會上到禮服。

傑瑞一直想要幫新人設計禮服呢!呵呵呵!

因為總覺得禮服設計度好像很廣呢!

但是應該很難、等學會再來設計新的。呵呵!!

 

 

scrich04.jpg

昨天跟朋友在聊天、他們說他們下學期要做關於童話主題的衣服。

我就想說我也來畫一下。

但是不知道為啥一開始畫出來的深受日本漫畫影響。

但是、但是這一張默默的讓童話變成村姑了!!我的天啊!!

話說之後我又想了一堆關於童話的、但因為不是我要做的主題。

所以就先跳過一下、呵呵!!

 

 

好啦、今天的草稿時裝秀就先走到這邊了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最近傑瑞如果有時尚的東西就會多抽一點時間寫。

但是巴里島我還是會寫、只是會比較慢出刊!

雖然巴里島我寫的很熟了、但就像我以前跟別人說的!

不會寫文章、就多寫。寫到有一天你總會知道你要寫啥、跟你的風格是啥!!

所以就像我跟別人說的、現在該傑瑞多寫一些不熟的領域了!!

這樣以後才會成為暢銷旅遊、設計小作家!!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TITLE很長!噗呼!!

 

好啦、又七嘴八舌的說一堆了!!

每次一興奮就會又打一堆、不吵大家了!!

掰掰掰掰掰掰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daso 的頭像
jerrydaso

傑瑞 x 愛設計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