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979.JPG

大家午安、今天傑瑞終於放假了!!從上個星期六就一直忙到今天。每天早上都六點就起床了!!真是瞬間讓傑瑞老了好多歲。呵呵呵呵!!但是我還是沒有忘記大家喔!!所以一定要來寫一下部落格的啦!!

傑瑞這一篇文章先寫一下傑瑞人生中完成的第一件裙子!!等一下先去偷睡一下、晚一點再來繼續把小曼的蜜月寫一寫喔!!

話說傑瑞剛剛上了雅虎站默默的發現雅虎站已經破十二萬人次了耶!!整個就是要灑紙花、科科科科!!話說現在可以灑小布花。撲呼呼!!

對了、對了!!在文章開始之前(其實這一篇我沒有要打很多東西。)要先跟大家預告一下、就是傑瑞27號會去試住一間飯店喔!這間飯店在桃園機場附近、而且是新開的!!他叫做桃禧飯店、等傑瑞住完拍完照片回來再跟大家做個完整的報告喔!!呵呵呵呵!!

 

好啦、那就來看一下傑瑞人生中做的第一件衣服吧!!話說剛做完的時候真的是很感動呢!!!!

P1000980.JPG 

左拍拍、右拍拍!!

 

P1000976.JPG

我很喜歡這塊布說!!

 

P1000978.JPG 

很有海島風吼!!

這一件其實是要做給傑瑞媽穿的。

可是傑瑞還沒有拿回去給媽咪試穿!!

等傑瑞拿回去給傑瑞媽試穿之後再補圖給大家看喔!!

 

好啦、大家先午安一下!!

因為傑瑞明天又要開始趕工了!!

所以傑瑞先去午睡一下!!

等一下晚上再來寫巴里島!!

大家掰掰喔!! 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