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823.JPG

大家晚安啊!!因為傑瑞今天只上課到晚上五點多所以就有時間來更新文了!!真是太開心了!!

 

話說在正文開始之前再來打屁一下吧!!今天傑瑞整個就是開心!!為什麼呢?因為今天傑瑞又做了一件褲子!!這次就是真的給自己穿的了。很多同學做的東西也都很漂亮喔!!之後有空再把傑瑞褲放上來給大家看。因為整個就是還沒拍照。但是成品傑瑞自己很喜歡!!另外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那就是今天傑瑞之前大學同學找傑瑞出去吃飯喔!!因為傑瑞月底生日呢!!能夠有好朋友的祝福真是太好了啦。開心中!!再來一件很開心的事情、那就是前幾天傑瑞跑去墾丁啦!!改天再放照片給大家看!!

 

傑瑞又默默覺得文章又要寫不完了!!呵呵呵呵!!沒關係、剛好之後過年會比較有時間。所以就可以每天都寫一篇文章了!!真是太開心了啦!!話說最近一直很開心。那就來開心的寫小曼跟思維的遊記給大家看吧!!

 

上次去完了小婆羅伏屠之後下一站就是海神廟、話說傑瑞看到小曼她們拍的海神廟照片真是嚇我一跳!傑瑞從來沒想過海神廟也能拍那麼美!!我差點都起立鼓掌了呢!!呵呵呵呵!!害我都不知道要把哪一張挑出來給大家看!!所以今天有一些部份傑瑞就不會多做解釋了!!大家就看照片就好了!!呵呵呵呵!!

 

DSCF5796.JPG

海神廟真的大家都要來呢!!

歐威斯那麼多人!!呵呵!!

 

DSCF5803.JPG

來巴里島海神廟一定要拍一下的!!

話說遠遠的那個是國旗嗎!!挖馬恩再壓!!

 

DSCF5806.JPG 

甜蜜、好甜蜜喔!!

傑瑞之前最愛蜜月客人了!!呵呵!!

 

DSCF5859.JPG

大家都好開心!!

出國玩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DSCF5812.JPG

這不是真的啦!!

好美的海喔!!

 

太陽準備要下山了!!

接下來的照片傑瑞就不多做介紹了!!

讓圖說故事吧!!

DSCF5815.JPG 

DSCF5817.JPG  

DSCF5824.JPG 

 

其實海神廟也是可以很漂亮的。

為啥傑瑞這樣說呢?

因為傑瑞到海神廟都拍不好。呵呵!!

 

DSCF5827.JPG

DSCF5828.JPG 

DSCF5831.JPG 

DSCF5832.JPG 

DSCF5834.JPG 

來跟辛苦的安迪導遊拍一下照吧!!

 

DSCF5838.JPG  

 

傑瑞最喜歡這種照片了!!

好甜蜜啊!!甜滋滋!!

DSCF5844.JPG

 

這張照片好可愛喔!!

好可愛、好可愛!!

DSCF5845.JPG     

 

那我們就往海神洞出發吧!!衝!!

 

DSCF5854.JPG 

 

聽說會幸運喔!!

可是傑瑞沒有進去過!!

DSCF5855.JPG 

 

小曼好虔誠說!!

這樣一定會很好運的啦!!

DSCF5856.JPG 

 

DSCF5857.JPG 

傑瑞也要一起謝謝巴里島幫傑瑞那麼多!!

最愛巴里島了啦!!

 

DSCF5858.JPG

大家掰掰啦!!

今天就由小曼幫我們做結尾吧!!

改天見!!

 

------------------------------------------------------------------------------------

今天傑瑞再上課的時候在臉書上面收到一則短訊息!!

裡面大意是說他看了傑瑞的部落格很久!!

然後很久之前傑瑞在慶過年的時候有畫巴里島的MSN圖示!!

她很想要當漏!!

所以傑瑞想說一起放上來給大家!!呵呵呵呵!!

 

話說傑瑞真的很感動呢!!謝謝大家支持傑瑞的塗鴉、傑瑞的文章喔!!

傑瑞會努力寫更多更好的文章、畫更多更可愛的塗鴉的!!衝啊!!!!

 

↓ 叫他MSN小圖示!!呵呵!!

BALI02.jpg  BALI01.jpg 

----------------------------------------------------------------------------------------------

延伸閱讀: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1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1)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2)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3)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4)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PART 1)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PART 2)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PART 3)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PART 4)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END)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4 (PART 1)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4 (PART 2)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4 (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