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29.JPG

 

大家午安啊!!今天是傑瑞的生日。從今天凌晨開始就好多人跟傑瑞說生日快樂喔!!傑瑞真的是很有福氣的人呢!!生日可以得到那麼多人的祝福。但是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傑瑞要特別謝謝傑瑞媽。如果沒有傑瑞媽也沒有今天的我啦!!!謝謝媽媽啦!!也謝謝爸比啦!!!

 

好啦!!今天要來繼續寫思維跟小曼的遊記了喔!!因為過年本來要寄賀卡給很多人的。可是傑瑞默默發現大家的地址我都搞丟了。所以整個就是不能寄了啦!!大哭中!!但是傑瑞都有在默默的祝福你們喔!!

 

話說今天要介紹的是萬眾矚目的The Bidadari Villas 的浪漫晚餐。因為傑瑞發現好像還是很多人會想要知道他們的浪漫晚餐長怎麼樣呢!!!在看之前真的要很謝謝小曼跟思維呢!!大家來幫他們拍拍手一下啦!!

 

好啦!!那就一起跟著小曼跟思維浪漫一下吧!!


DSCF5877.JPG

努力的導遊在幫忙確認!!!

人也太好了啦!!!

還幫忙佈置!!我都要哭了!!!

 

DSCF5884.JPG

好漂亮啊!!!

話說BIDADARI的泳池真的不小呢!!

 

DSCF5888.JPG

話說傑瑞還沒有聽過有人說BIDADARI不好呢。

可能是傑瑞的客人都太好了啦!!  

 

DSCF5925.JPG

話說看到思維跟小曼蜜月。

我突然想到前幾天也看到荃芳懷孕了!!

我真的是太開心了啦!!!

 

DSCF5933.JPG

好漂亮啊!!!

小曼好會拍照啊!!!

 

DSCF5943.JPG

滿滿的雞蛋花!!!

一定超級香的啦!!

 

 

好像走進時光迴廊!!

DSCF5947.JPG DSCF5948.JPG

挖啊啊啊啊!!!

傑瑞要被吸到阿美立姿星球啦!!!!!!!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準備要上餐了喔!!

傑瑞自己有在BIDADARI用過餐!

傑瑞覺得還不錯,但是我沒有吃過他們的浪漫晚餐喔。

DSCF5949.JPG

沙拉耶!!

傑瑞很愛吃沙拉。可是好像熱量很高吼!!

 

DSCF5950.JPG

喔喔!!不要問我是啥!!!

我也不知道的啦!!!哇哈哈!!

 

DSCF5952.JPG

巴里島也有玉米濃湯啦!!!

 

DSCF5953.JPG

巴里島也有麵包啦!!!

科科,好像說廢話!!!

 

DSCF5955.JPG

巴里島也有薯條啦!!!

我承認我在打混!!哈哈!!

 

DSCF5958.JPG

巴里島也有。。。。(被毆飛!!!!!!!)

 

哈哈哈哈,傑瑞真是太開心了!!!

傑瑞終於在過了好幾個月之後把思維跟小曼的第四天遊記介紹完了啦!!!!

吼吼吼吼!!!接下來還有三天!!!

就輪到要介紹伯彥學弟的巴里島蜜月啦!!!!

我也太開心了吧!!!!

 

好啦好啦!!大家掰掰啦!!!

 

(題外話一下:最近很多之前的客人介紹我給其他要去巴里島的朋友知道。真的很謝謝傑瑞所有的客人喔!!!雖然我現在沒有要接新的客人了!!但是我誠摯的希望大家都會有的巴里島美麗假期!!!!)

 

----------------------------------------------------------------------------------------------

延伸閱讀: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1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1)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2)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3)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2 (PART 4)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PART 1)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PART 2)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PART 3)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PART 4)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3 (END)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4 (PART 1)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4 (PART 2)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4 (PART 3) 

思維小曼瘋BALI。巴里島蜜月旅行 DAY 04 (PART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