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85.JPG

 

最近因為還蠻多人問傑瑞關於The Patra Bali Resort & Villas (有人翻成派翠飯店)的問題,所以就來特別幫大家打成一篇文章給大家參考一下。但老實說傑瑞自己在這兩年的旅行社歷程中是沒有用過這一間飯店的,所以並沒有辦法給大家客人去住過的想法。可是很幸運的是傑瑞有去過這間飯店參觀過一次呢!

 

Patra Bali 的確是一間團體會用的飯店,但是其實傑瑞在寫本文之前還是要給大家一個觀念那就是不一定團體入住的就不好。一定會有人想說為什麼,其實如果團體有在入住的就代表飯店有一定的收入。有一定的收入就會整修,像我覺得傑瑞曾經介紹過的Nikko Bali 跟 Aston Bali 就是很好的例子。 Nikko Bali 因為受到很多台灣,日本,大陸人的喜愛,於是在去年做了一連串的整修。那 Aston Bali 也因為有團體及歐美背包客的入住而讓他們在去年做了整修。所以其實有時候有團體入住反而對我們這種兩人成行或者是背包客的客人也不錯呢!

 

IMG_1787.JPG

IMG_1789.JPG

IMG_1792.JPG

Patra Bali 其實就座落在離機場不遠的地方,所以傑瑞第三次去巴里島下飛機參觀的第一間飯店就是Patra Bali了,在傑瑞參觀完整個飯店之後第一個評語就是很安靜。飯店整體雖然沒有超級強烈的特色但是真的很清幽,讓傑瑞一下就放鬆了心情呢!!

                                                                   休息.jpg

 


IMG_1798.JPG IMG_1805.JPG

讓傑瑞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們客房的外觀了,如果到他們的客房區會有種好像來到小社區的感覺。雖然The Patra 是飯店,但是好像每一間房間都是一個獨立個體,早上出門還可以跟隔壁出門的鄰居說早安,在客房外面也有一個大草皮真的好像自己在國外買了一棟小套房一樣呢。

 

IMG_1799.JPG IMG_1800.JPG

但雖然說了那麼多The Patra的好話,傑瑞還是要秉持公正公開的精神,那就是就傑瑞看來其實他們的房間內部算是個比較大的敗筆。因為The Parta走的是傳統巴里島風,所以會看起來有一點舊舊的感覺。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很重視房間感覺多於整體飯店感覺的人的話,那你要訂這一間飯店之前真的就要好好的思考一下了。

IMG_1804.JPG IMG_1801.JPG

但雖然房間傑瑞本身沒有超級熱愛,但是不得不承認設計師有用了一些巧思進去,在一樓的房間一走出去就有一個小小的陽台可以享受早晨起來的清幽。而在浴缸也特別做了一個向下的設計,害傑瑞都以為要去游泳了呢!!

                                                                      游泳去.jpg

 

IMG_1820.JPG

住在二樓早上起來看出去就是這樣喔!!!

 

IMG_1823.JPG

IMG_1824.JPG

而傑瑞在參觀的時候默默發現了一個很大的特色,那就是如果你一直衝一直衝一直衝!衝到飯店的後面就會有一個沙灘,而是可以看到飛機起降的喔!!!這個讓傑瑞跑斷腿也要衝去看!!呵呵!!

                                                                                 Plane.jpg

 

IMG_1793.JPG     

IMG_1822.JPG 

如果你也喜歡藍天,也喜歡大海,或者喜歡清幽的感覺,到不如可以考慮一下The Patra飯店喔!!但就如同傑瑞文章裡面說的,如果你是重視房間給你的感覺更勝於一切的人,那就要再思考一下了喔。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介紹喔!!大家掰掰下次見啦!!

 

                                                                                        bye.jpg

 

The Patra Bali, Resort & Villas

http://www.patrabali.com/

 

參考房價(取自於The Patra Bali)

Deluxe Room     USD 190 ++ ( ++為要多付21趴的稅。)

(因房型眾多,大家可以上官往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