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27.JPG

Hello Dear.... 如果有收過傑瑞的信的朋友應該有聽過傑瑞這樣叫大家,雖然好像有點不正式,可是傑瑞總覺得這樣喊好甜密喔。因為昨天是情人節所以就來噁心一下,呵呵呵呵。話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情人節呢?如果沒有的話沒有關係喔,因為傑瑞以前聽過一句很棒的話,叫做有心的話天天都是情人節,傑瑞覺得這句話很棒呢。傑瑞是那種常把我愛你掛在嘴邊的人。因為傑瑞總覺得如果真的愛對方或愛朋友,愛家人,就要隨時的表達給他們知道呢。像昨天傑瑞看得曼哈頓情緣,裡面有一段女主角唱的 How does she know?就很適合表達我想要說的話呢,如果不適時讓對方知道你愛他,那他怎麼會知道你愛他呢?所以如果你身旁有你很愛的人,不要害羞,大膽的跟他說你愛他吧!!!

 

傑瑞今天才上自己的FaceBook!!發現巴里島的朋友們也太可愛了吧!!他們都在FB上面打上恭喜發財的羅馬拼音,好可愛喔!!傑瑞真的好喜歡傑瑞巴里島的朋友們喔!!雖然七月或八月才可以再看到他們了,可是我真的滿心歡喜的期待說!!話說傑瑞自己三月有跟一個朋友的小聚會,我好期待喔!!話說在九月或者明年傑瑞說不定還要去巴里島參加婚禮呢!!我好期待!我好期待喔!!

 

話說今天傑瑞跑到大遠百來,真的是好多好多人喔!!嚇到傑瑞差點昏倒,呵呵呵呵!!話說最後還是要再說一次恭喜發財,還有要跟所有這幾天有上班的朋友說辛苦你們了!

 

好啦,那今天就繼續介紹上次還沒介紹完的Hard Rock吧!!話說雖然傑瑞默默發現有些人在看傑瑞的部落格,可是其實傑瑞不是很清楚大家都想要看啥或喜歡看啥耶!!如果有真的需要傑瑞特別介紹或特別寫的,真的不要害羞留言給傑瑞喔,如果傑瑞有圖片的或傑瑞知道的都一定會寫給大家看得喔!!!

 

那我們就一起看下去吧!!

DSC08428.JPG

Hard Rock 到處都有這種非常美式的裝飾品,

這種幽默的風格傑瑞也很喜歡呢!!

 

DSC08429.JPG

但傑瑞很喜歡巴里島Hard Rock 的另外一個大原因就是雖然他很美式風可是卻有清幽的感覺,

這種混搭風真的很棒!!就好像上衣穿搖滾短版夾克然後裡面搭一件可愛洋裝一樣很有個性呢!!

 

DSC08430.JPG

衝啊!!!傑瑞下次回去巴里島一定要大游特游!!

我跳!!!有要去巴里島的人先幫傑瑞遊一下嘿!!

 

 

DSC08431.JPG

再來一張,這種放鬆的照片看再多都不累!!!

 

接下來介紹一個超級棒的空間!!

DSC08432.JPG

如果你有小朋友,又想要跟老公到處逛一下的話!

可以把小朋友帶來這邊喔!!

這邊有專職保姆可以幫你們照顧小朋友喔!!

 

DSC08433.JPG

而且裡面的感覺很棒呢!!

雖然是飯店,但又有在家的感覺!!

 

DSC08434.JPG

還有電視!!

雖然可能看不懂啦!!可是可以轉卡通台!!呵呵!!

 

DSC08435.JPG

你看!保姆也穿的很可愛噎!!

 

DSC08436.JPG

小玩具!!!真想買一個回家!!!

話說傑瑞很喜歡小玩具!!請大家送我!!哈哈!!

 

DSC08437.JPG

喔喔喔喔!!這個東西我不會玩!!

但真的常看到,誰下次要跟我PK,呵呵!!

但要讓我三球,撲呼!!

 

DSC08440.JPG

當然巴里島這個SPA天堂,也不會忘記要在飯店裡面蓋個SPA館。

但說實話,因為傑瑞真的沒有在這邊做過SPA,

也沒有客人在這邊做過,所以就帶大家看一下環境就好。

 

DSC08441.JPG

但是去SPA館之前,我們要先繞過健身房,

所以如果在台灣有健身習慣的大家也不用擔心喔!!

像傑瑞自己有在做瑜珈,所以到巴里島如果沒做瑜珈全身也會怪怪的呢!!

 

DSC08443.JPG

但傑瑞對健身就真的沒有辦法了!!

雖然傑瑞練瑜珈練到肌耐力有好很多!!

但是跟健身比起來可能還是小巫見大巫而已呢!!

 

DSC08444.JPG

大型西洋棋,超可愛的啦!!!

好像艾莉絲夢遊仙境喔!!

話說最近有電影要上映了噎,傑瑞一定會去看得!!

要去看的人請舉手!!!!

 

DSC08445.JPG

好啦,到處晃也是該帶大家來看一下SPA館了!!

傑瑞最愛巴里島的地方就是巴里島不論哪個地方都香香的!!

而且SPA館更香,在台灣傑瑞是個對香料過敏的人,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去巴里島好像就完全都好了呢!!!

 

DSC08447.JPG

傑瑞除了愛現代風之外,巴里島的度假風也真的是深入我心!!

害我都想要把家裡給他重新裝潢一下了!!嘿嘿!!

 

好啦,今天就幫大家介紹到這邊了喔!!

下次是要介紹傑瑞第一次去巴里島對Hard Rock印象最深刻的戶外超大型游泳池!!

真的很棒很棒很棒很棒!!我超喜歡的啦!!所以大家下一篇一定要看喔!!一定喔!!

 

好啦,好啦!!最後的最後還是要說恭喜發財!!新年快樂!!

Love U all,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