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了好大一篇的文章,這一篇就來輕鬆一下,雖然最近傑瑞要回學校了,可是還是偷偷的跑去104做了興趣量表,結果呢傑瑞的職涯興趣量表的結果是理性與思考導向。

那理性與思考導向又是啥呢?因為104不能用複製的所以我就自己打出來!!!!!

將量表結果綜合分析可得知你擅於思考與創新,常動腦筋發想一些新的觀點,且行動力強。在做事時,你喜歡使用腦袋思考,對視情提出新的看法與解決方式,且行動力強。且能依照自己的構思採取行動,有效地解決問題。

因此,偏向理性,概念思考的事物,較容易引起你的興趣,你可以從此方向找出自己喜歡的職業或類似的工作內容,當然,光是喜歡還不能保證完全適合,過程中一定會有需要學習與補強的能力,這樣你的興趣與能力才能相輔相成,讓你樂在工作。

 

真的是很準的職涯分係呢!!但是這樣可以選哪些工作呢?因為到頭來讀完書還是得工作的啊!!所以我就偷偷點了我的興趣工作類別,結果呢我的主要建議有幾個我真的還蠻喜歡的耶!!

 

第一個就是傳播藝術類人員,因為傑瑞現在在讀得就是傳播藝術學系啊!!很酷吧!!

 

第二個就是產品企劃類人員,而這一個其實我發現傑瑞的擅長程度比第一個來的大很多,因為在裡面有一個活動企劃人員,傑瑞不管在高中或者大學都一直有在寫企劃書跟辦活動呢!!而辦活動真的會讓人活力滿點呢!!所以如果有機會真的會很想嘗試做活動企劃類型的工作呢!!

 

那因為其他的產業傑瑞就比較不太了解了,所以就沒有點去看了!!呵呵!!

 

最近傑瑞有偷看貴婦奈奈的部落格,奈奈說:部落格就是一張履歷表!!所以每一篇文章都要用心寫。奈奈說的傑瑞真的是很認同呢!所以傑瑞最近也有很認真的寫部落格!!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小小的感覺到呢?好啦,大家掰掰啦!!每天都要保持愉快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