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午安,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看到簡單生活這個分類。簡單生活這個分類是傑瑞用來記錄人生體悟的分類文章,那巴里島也會繼續寫呢!!所以大家請稍稍等待一下下。

今天傑瑞有感而發的是應徵的態度,雖然傑瑞開始上課了,但是還是會想找一份工讀的工作來做,因為傑瑞總覺得雖然回去上課很好,可是沒有工作的生活還蠻不習慣的,因為在工作的時候總是有很多的活力,而且又可以多賺一點錢來當所費。偷偷笑!!那今天傑瑞去了兩間我很喜歡的公司應徵,一間就是COLD STONE,COLD STONE在兩年前傑瑞就有投過一次履歷了,因為其實我很喜歡他們的活力跟呈現出來的態度,而且冰也很好吃。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可是希望如果有機會進去COLD STONE我也可以把我的活力散撥給大家。

那今天要說的其實不是COLD STONE,而是星巴克,今天傑瑞投完COLD STONE之後就跑去在家裡附近的星巴克要投履歷,但是我本來有帶照片的,可是到了星巴克我左翻右找就是找不到我的照片,結果傑瑞就想說那硬著頭皮拿進去好了,但是其實我本來真的不想拿進去的。果不其然的,店員問我說有照片嗎?我也只好誠實的說我沒有帶。而這個時候我也知道我能夠得到打工的機會已經很渺茫了。這時候我就在想,不錄取我是對的,不給我機會也是對的。因為我沒有尊重這份工作,沒有準備完全才把東西交過去。如果連我自己都沒有尊重這份工作了,那又怎麼能夠去祈求別人尊重我、跟給我機會呢?所以如果下次傑瑞需要再去投履歷的話,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紙,我也會注意所有的細節,跟準備好所有的東西再拿去。

但是今天還是很開心的學到了東西,可能很多人早就知道這簡單的道理了。但是傑瑞還是想要拿出來分享給大家知道,因為傑瑞的一小步就是大家的一大步(被毆飛!!) 呵呵呵呵。

尊重別人、你就能贏得別人的尊重!!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