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公佈欄
不是揮別過去,是展望未來。 :D

DSC_0087.jpg

今天一早起床,抬頭看了看天空。真是美好的一天啊!!

 

前幾天我們的嘉琳小公主丟了一個訊息給我,說他們結婚了!!傑瑞真的是太高興了啦!!那在那麼美好的一天,就讓我們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吧!!

 

DSC_0001.jpg

今天終於到了,我們走過那麼長的旅程。

今天我們終於要一起邁進人生的另一段旅程了。

 

DSC_0014.jpg

不捨,的確會不捨。

但是時候放手讓我的小女孩勇敢高飛了。

 

DSC_0031.jpg

緊張、是會緊張的。

但是我想這一切會是個完美的開始!!

 

DSC_0057.jpg

媽,我永遠是你心目中那個長不大的小女孩。

我永遠愛你,永遠會陪在你身邊。

 

DSC_0087.jpg

今天我會是最美麗的新娘。

我們一起約定,永遠都要那麼耀眼喔!

 

DSC_0110.jpg

命運的紅線、讓我一直緊牽著你。

不論有什麼大風大浪、我知道你永遠都陪伴在我身邊。

 

DSC_0155.jpg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愛的三次方,在我心中永遠這樣一直重複著。

 

DSC_0164.jpg

踏上旅程,讓我們一起分享人生的喜、怒、哀、樂。

最重要的、是一起分享我們人生的每一刻。

 

DSC_0178.jpg

一起勇敢高飛吧!

 

DSC_0203.jpg

一道暖暖的陽光灑下、似乎連上帝都在為我們慶祝!

慶祝我們的喜悅。

 

DSC_0207.jpg

我的眼中不再擔心、不再猶豫。

有的是滿滿的堅定。

 

DSC_0208.jpg

一起邁步向前走吧!!

永遠不要停下來、因為我會努力追上妳。

 

DSC_0225.jpg

未來的十年、二十年!!

要永遠記住我們當初一起許下的願望喔!!

 

DSC_0229.jpg

不論人生走向何處、

我永遠會陪在你身邊。

 

DSC_0258.jpg

舉杯吧!!舉杯高喊吧!!

讓我們一起為他們高聲慶祝吧!!

 

DSC_0363.jpg

我眼中最美麗的新娘、

就在此時、我有了更堅定的信念。

要用我的一生陪伴你。

 

DSC_0364.jpg

Love You..................................

               Be Continued.................................

 

 

這些照片是我從四百多張裡面選出來我覺得很漂亮很棒的。

因為如果有定期在看傑瑞部落格的人會大概知道傑瑞比較喜歡不經意的美。

所以我就用比較側拍的照片加上我有感而發的文字囉!!呵呵!!

最後傑瑞真的為嘉琳跟文冠獻上滿滿的祝福。

永遠永遠不要忘記當初的感動、我相信你們一定會是最幸福美滿的一對新人!!

偷偷說:我看你們結婚照看到都哭了!!哈哈哈哈!!

 

 

如果你忘記嘉琳跟文冠是誰的快來看這邊喔!!

嘉琳 的 部落格!

文冠 與 嘉琳 巴里島遊記 !

文冠 與 嘉琳 文定照片 !

文冠 與 嘉琳 結婚照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daso 的頭像
jerrydaso

傑瑞 x 愛設計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ozaiyang
  • 黑默:恭喜進入人生的轉捩點
    祝福幸福常常久久^///^
  • 我也希望嘉琳跟文冠可以長長久久!!
    oh ya.

    jerrydaso 於 2010/02/12 14: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