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52.JPG

大家晚安,今天一天大家辛苦了喔!話說今天大部份的人都開工或開學了吧,但說到開學,傑瑞要到二十五號才開學呢!!而二十五號剛好是星期四,然後傑瑞星期五剛好又沒有課,所以上一天又休息了,傑瑞真的是很幸福耶。科科科科。

 

好啦,今天要把HARD ROCK介紹完了。話說今天要介紹的HARD ROCK真的是傑瑞最喜歡的一部份,所以大家一定要看一下喔。大家應該有發現傑瑞比較常介紹VILLA跟飯店,比較少介紹景點,其實是因為傑瑞景點的圖片比較少啦。所以就比較少介紹景點了,等傑瑞七月或八月過去的時候,傑瑞有去玩的地方會再介紹給大家看喔。如果有比較長一點點的時間,傑瑞希望去北邊的羅威娜看看,然後去百度庫跟巴杜火山,還有時間的話再去烏布看看,這四個地方在下次傑瑞去的時候會再找時間過去看看的。呵呵。但就跟傑瑞跟很多人說過的,這些地方真的都比較遠一點點,傑瑞租的地方在南邊的SANUR,所以到時後住的地方可真的還會很頭痛呢。但傑瑞的背包客精神一定會幫我渡過難關的,科科科科。

 

好啦,又廢話一堆了,總之就快點來看一下HARD ROCK吧!!!衝啊!!!!

 

DSC08453.JPG

有滑水道噎,我第一次去巴里島的時候差點沒嚇死。

想說怎麼飯店還有那麼大的泳池跟滑水道。

可是每次都沒有時間玩,好可惜喔!!!!

 

DSC08454.JPG

你看,你看!!

我來住過卻沒有玩,是不是很可惜!!!!

大家如果有來請幫我跳下去游個幾圈,撲呼呼!!

 

DSC08455.JPG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

最近台灣好冷,又陰陰的,讓人就是很想念巴里島的大太陽呢!!

 

DSC08456.JPG

這是我亂拍的,哈哈。

因為傑瑞其實沒有時間去了解這個是啥東西。

 

DSC08457.JPG

傑瑞非常喜歡這種設計,

游累了還可以坐著聊天喝飲料!!!

真是太享受了啦!!

 

DSC08458.JPG

我本來要衝過去的,

可是時間不夠,下次我也要去打沙灘排球!!

我殺!!!!!!!!

 

DSC08459.JPG

傑瑞超級喜歡這一個餐廳的,

這一個餐廳裡面有一個大的飲料杯喔。

傑瑞超級喜歡的,可是這次傑瑞沒有去買,

如果有人有去HARD ROCK的話,

可以找一下喔。相信我,你看到一定會知道傑瑞再說啥的!!

 

DSC08460.JPG

上一篇傑瑞介紹過的SPA館。

雖然這樣拍的照片好像不太好,

可是總覺得要這樣拍才感覺的到巴里島的大太陽呢!!

 

DSC08461.JPG

HARD ROCK還有自己的RADIO喔!!

很酷吧!!!

 

DSC08462.JPG

以後傑瑞也偷偷去主持一個叫做傑瑞愛巴里島的節目,

呵呵呵呵!!

 

DSC08463.JPG

你笑啥!!

你笑啥!!!

你笑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SC08464.JPG

我超愛這個餐廳的啦!!

有熱帶植物園的感覺!!

 

DSC08466.JPG 

而且會有大太陽透過玻璃撒下來,

這樣的設計真棒呢!!

喜歡一邊吃早餐,一邊曬太陽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那這次HARD ROCK就幫大家介紹到這邊了喔。

如果說你想要住在市區,一走出去就可以逛街的飯店。

倒是可以考慮一下HARD ROCK喔。

但就像傑瑞說的一樣,這一間他本身是走比較美式輕鬆風格。

所以評價比較兩極,喜歡的朋友就會很喜歡,

但不喜歡的朋友就會很不喜歡。

而且HARD ROCK其實是很容易滿房的一間飯店。

所以如果你在旺季決定要住HARD ROCK的話,

傑瑞建議你要早點訂會比較好喔,不然可是會滿到很誇張的境界喔!

 

好啦,大家掰掰啦!!

下次見啦!!

 

今天要特別跟大家說!!開工加油!!!!!!!!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daso 的頭像
jerrydaso

傑瑞 x 愛設計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