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asterholloween.jpg 

(幫小歐畫的大頭貼!!)

 

大家晚安啊!!!話說傑瑞明天開學了噎!!真的是又緊張又期待,這就像小學要去校外教學前一天要看看自己的零食有沒有帶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好啦!!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傑瑞默默發現從上次雅虎破十萬人次之後就一直沒有辦活動了啦!!我的媽咪啊,真是很對不起大家,現在都要破十三萬了,這樣真的不太好。所以呢!!傑瑞這次又要來辦活動啦!!因為已經過了一個新年了,所以當然大家的MSN圖示也要換一下了啊!!大家說是不是啊!!是不是啊!!呵呵呵呵!!

 

所以這次的活動就是幫大家畫大頭貼喔!!!!!!

 

PS. 上次有辦寄明信片的活動,有些人的因為傑瑞回國前沒有時間寄,所以還沒有從巴里島寄回來,下次傑瑞回巴里島會補寄,然後在多送一個小禮物,每個得奬人的禮物會不一樣,真的很不好意思噎!!!

 

好啦!!那這次的名額各有幾個呢!!大家快點往下看喔!!

 

雅虎站十個

痞客邦五個

噗浪五個

FB五個

 

這次真的有超級多名額的啦,所以大家不用擔心畫不到,呵呵呵呵!!

 

那這次的辦法真的很簡單,快點看下去喔!!

 

雅虎跟痞客邦站都只要在本文下面留言說


我要虎年旺旺大頭貼

 

就可以啦!!!呵呵呵呵!!

 

那噗浪跟FB 傑瑞各會發一個帖,只要在帖子裡面回覆,


我要虎年旺旺大頭貼

 

就可以啦!!!!

 

有沒有很簡單!!!!!

 

(PS. 大頭貼會需要你的照片或你要畫的東西的照片喔。)

 

 

好啦,好啦!!有想要傑瑞親手畫的虎年旺旺來大頭貼的朋友快來玩喔!!!!!!!

 

對了,這次的大頭貼不是只畫虎年的東西喔,你有想要畫的東西,不要太難的都可以跟我說喔!!!!!!

快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