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傑瑞都在噗浪上面打混,突然我的好朋友魚就說他想要看我寫我在外國留學的事情,因為之前傑瑞有默默寫過幾篇,可是後來就沒有寫了,其實有一個很主要的原因那就是傑瑞在外國留學的記憶都變得很片段了,整個就是拼不起來,所以傑瑞就在想那寫的話要寫啥好呢!!突然。。。。。乒砰咖咖砰!!!我突然有靈感了,那就是如果長期有在看傑瑞部落格的朋友,會偷偷的發現,傑瑞不只很好笑之外,其實還很白癡,認真說起來,其實傑瑞在生活上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天兵,就因為這樣,想當然的,傑瑞在國外整個就可以說是糗事一籮筐,那那那。。。既然傑瑞那麼的白癡,想當然的。就要把白癡事蹟全部說出來給大家聽啦!!因為真的太多太多了,所以我可能寫個二十幾篇都寫不完,你看有多誇張!!所以就來好好的給他慢慢寫吧!!!嘿嘿嘿嘿!!

 

好啦,那第一篇要寫啥呢?那就是傑瑞在加拿大做公車出糗的事情啦!!我只能說這件事情我百講不厭啦!!所以第一個一定要講這個給大家聽一下的啦!!

 

事情是這樣的,傑瑞住在地大物博,什麼沒有土地最多的加拿大,想當然爾的每天上學就是要做公車啊!!傑瑞的住宿家庭雖然算是很多人的住宅區,可是下車的人有時候卻出奇的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傑瑞在剛去加拿大的時候,很幸運的每次坐公車都剛好有人在傑瑞的那一站下車,所以這件事很晚才發生在傑瑞的生活。

有一次傑瑞跟以往一樣坐公車回家,結果到站了,但是沒有人跟傑瑞一樣在那一站下車,所以傑瑞就用台灣搭公車的習慣(PS.傑瑞在台灣也很少搭公車)站在要門的前面等司機開門。

結果問題是我站了很久,車也停了。但司機就是不開門,我那時後剛去也沒多久,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辦,就跟司機大眼瞪小眼,最後就來上演個比手畫腳。我就比一比車門,意思是要司機幫我開門。

結果司機就說:" DOWN "

司機不說還沒打緊,一說我差點尿噴出來,"DOWM蝦揮"我緊張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就快點從我的大腦英文百科全書找字彙,我第一個反應就是"狗狗坐下好像用DOWN噎!!"真的,我當時真的這樣想的!!我沒騙你!!!所以我就準備轉身移到我的座位。結果司機一看不妙!!可能覺得我不是狗吧!!哈哈哈哈!!

總之他又大揮手加大演戲的說:"DOWN"

我就想說,阿我就聽不懂你說DOWN蝦揮啊。所以我就說"WHAT?"但是我也沒那麼笨,我就又移到門口等。但是門不開啊!!!!你不開門,我安抓DOWN,叫我安抓DOWN。哼哼!!

然後他又再度大喊"DOWN....... " 我那時後真的覺得這個司機是故意整我,我就聽不懂DOWN要坐啥了,他還一直講,總之我就不知道為啥的又往我的座位移去。結果他就大喊 "NO NO NO, DOWN......" 

最後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所以我就索性在門前蹲下給他看!!!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怎辦,所以就蹲下了!!!!

 

結果。結果!!!旁邊一位大約四十幾歲的男子就站了起來,然後往階梯一踩!!!門就開了噎!!!門就開了噎!!!門就開了噎!!!!!

 

 

結果。。。。。我就DOWN了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