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剛發表DOWN之後,噗友覺得很好笑。我自己在打的時候也大笑,所以我就決定!!!要首場加映!!!!哈哈哈哈哈哈,好久沒有一邊打部落格一邊大笑,好在我不是再星巴客打的,不然大家一定覺得我瘋掉了。但是打這一篇我很掙扎,要先打另外一篇比較短的飛踢,還是要打比較長的恐怖片!!最後恐怖片拖線了!!哈哈哈!!我會下次記得補上飛踢的!科科科科!!

 

好啦,那傑瑞又要來講古了,在講古之前呢。先來稍微的課前溫習一下,呵呵。傑瑞在加拿大的時候,搬過三個地方,一開始是住在寄宿家庭,後來因為溫哥華遇到史上最長的公車罷工,所以我沒辦法只好住到學校附近,這次是要講住到學校附近時後的事情。那第三次搬家也順便說一下,後來傑瑞媽有來溫哥華租了一個比較大的房子,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間房子,那是我第三次的搬家。

 

事情是這樣的,傑瑞在第二次搬過去的時候呢!那個房間很小,只有一個房間,一個小的廚房跟一個小的浴室,但是對一個學生來說很夠了。那我的床前面就放我的電視,那時後因為沒啥傢具,所以我就把我的床跟我的電視都放在地上。所以我的家就只有一個床,一個電視,浴室跟廚房這樣。希望大家聽的懂,聽不懂也沒關係,不太影響我後面要說的。

如果大家還記得之前有一部非常紅的電影,他叫做貞子。沒錯,就是貞子害我鬧笑話的!!!那時後在加拿大如果你要看台灣這邊的電影可以去租錄影帶的店租影片回家看。像傑瑞這種電影狂想當然的就租了貞子回家看!!

如果不知道貞子的傑瑞在這邊稍微說一下他劇情,就是呢。有一個小女孩被殺了,然後失心瘋從各個地方爬出來殺人!!我也有點忘了他為啥要爬出來,反正經典橋段就是他從電視爬出來殺人!!很多外國搞笑影片也有給他惡搞,譬如說從電視爬出來摔個狗吃屎啊之類的!!

你可能會想說,傑瑞不會就是怕他從電視裡面爬出來吧。沒錯!!傑瑞就是這樣一個俗辣!!就是怕他給我從電視裡面爬出來砍我個三刀!!哈哈!!那這時候妳又會想說,他如果爬出來,也會摔個腿骨折之類的吧!!傑瑞沒有那麼笨,這個我有想到啦!!問題是。問題是。。。。我家的電視放在地上啊!!!他沒得摔啊!!沒得摔啊!!而且,如果我電視跟房間還有距離我還有時間反應,譬如說我可以準備一下然後給他來給迴旋踢之類的。但是重點來了喔!!我的床就在我的電視前面啊!!連噴防狼噴霧得時間都沒有!!妳看,這個小女孩就是這麼可怕。

所以呢。我為了不慘死在國外!!就做了防護措施!!!

 

 

 

 

 

 

那就是。。。。。。。。。。。。我在我的電視前面排了一堆菜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就算不死腿也爛掉啦,而且他踩到一定會尖叫啦!!!!!!!!!

 

 

 

 

PS. 還有一個地方我也有放,但是現在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在想啥。那就是我大門口前面,結果我同學隔天來差點變他慘死。哈哈!在加碼,我還在我枕頭下藏菜刀!!整個就是要跟小女孩拼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