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打文章,因為傑瑞還在等我的OFFICE,所以下個星期再來繼續寫巴里島的東西給大家看喔!!真的很不好意思噎。但接下來要寫的是寶格利啦!!這次傑瑞會把寶格利全部都寫完的,所以大家請期待。傑瑞有超多寶格利的照片,有一百多張。所以大家稍等一下嘿!!!!

 

傑瑞的服裝啓蒙老師說過一句話傑瑞覺得很有道理,她說:人在經過奢華與華麗之後,最後總會回歸單純。

 

對傑瑞來說,現在最大的幸福就是好好坐下來什麼都不想然後好好的吃一頓飯,傑瑞已經算是很不忙的人了,但是還是連吃飯的時候都會在想等一下要做什麼。曾經有人問傑瑞說怎樣生活會變更好,傑瑞跟他說,如果他可以回到家然後給自己一個小時好好的照顧自己的生活,好好的照顧自己的想法,把所有跟外界連絡的方式全部都關掉,我相信他的人生一定會變豐富很多。我那時後還不以為然,但是現在才發現,有時候給別人的建議,反而是給自己最好的建議。

 

這個月傑瑞又回歸到早上起床,中午到晚上做事,傍晚吃飯做瑜珈的生活,雖然生活好像頓時變得很簡單,但是默默的也發現,簡單就是一種幸福。昨天傑瑞到樓下吃飯的時候忘記帶手機,但是卻出奇的輕鬆,因為這樣我就不會在偷偷上FB,反而給了自己好好吃一頓飯的時間。

 

如果你現在有看到這篇文章,那快點把傑瑞的部落格關掉,出去好好吃頓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