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好啦。因為還在等朋友,所以就在來寫我在外國的那些糗事給大家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傑瑞剛去加拿大的時候很幸運的沒有去讀語言學校,而是直接上他們的高中,所以傑瑞的同學都是當地人,還蠻少留學生的,因為是當地高中!!那當然讀當地高中的話,就跟台灣的高中跟國中一樣,不論怎樣的同學都有。而加拿大的高中是義務教育,所以高中是不用考試的,也沒有啥資優班不資優班的。而這次傑瑞要說的故事就發生在傑瑞體育課的時候。

因為傑瑞從小到大一直是個體育大白癡,我會的運動非常的有限,只會打羽毛球,然後後來多去學個網球,就這樣而已。其他所有運動我全部都不在行,而那次的體育課上的是美式橄欖球,真的不要問傑瑞橄欖球怎麼玩!!我上完還是不會玩,我看不懂,只覺得一直在跑來跑去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只記得那時後同學跟我說要把橄欖球用力踢出去,題外話一下,傑瑞的同學都沒有很固定,那時後是跑堂的!!所以體育課的同學我大多都不認識。而雖然我跑步不行,運動不行,踢球應該還可以吧!!不要摔個狗吃屎就好吧!!我當時是這樣想的!!踢多遠就看老天爺的決定吧!!!所以。。。所以。。。。傑瑞就用力一踢!!!

 

用力一踢。。。。。。。。。。。然後。。。。。。。。。。。。。。。

 

然後。。。。。。。。。。

 

球就。。。。。

 

筆直飛往我同學的下體去!!!!!!!!!!

 

 

歐!!!!!!!!

 

賣!!!!!!!!!!!!

 

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