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01.jpg

Hello,大家午安啊!今天跟明天我們這一組決定休息一下,星期一在繼續做我們的畢業展!所以今天傑瑞就來給大家看一下上次說要送給大家虎年旺旺來大頭貼畫完的部份喔!因為有些人還沒有畫完,大概還有兩三個。所以畫完了的話在補一篇啦!!

話說上次有在傑瑞雅虎站留言的幾位得奬者還沒有寄照片給我呢!!提醒一下大家要記得寄喔!!不然傑瑞沒有辦法畫呢!!

 

在看圖片前傑瑞先來聊天一下,就是啊!!最近傑瑞默默的迷上了拍立德這個東西,雖然是傑瑞朋友的,但是讓我整個就是著迷了起來!!因為我發現拍了之後不是會有一張照片跑出來嗎?跑出來之後,你還要等一下才可以看到成品,那個等待的時間真是太迷人了啦!!而且啊!拍立得還不可以去做修片等等的東西,曝光等等也沒有辦法調,也許可以調。只是傑瑞還不懂!!但是傑瑞真的是太愛了啦!!傑瑞其實還蠻想要分享給大家我拍的東西,可是拍立得傑瑞不太清楚怎麼放上來,所以如果大家知道怎樣可以分享給大家在跟我說喔!!話說傑瑞是有想說在用數位拍起來給大家看,可是不知道這樣會不會有那種感覺,總之如果大家有想法可以跟傑瑞說一下喔!!不然就要等傑瑞開攝影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話說這樣也是另外一種很期待的感覺呢!!科科!!

好啦,不要再廢話了!!大家快點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大頭貼吧!!


anita01.jpg  

Anita 說想要在海灘的感覺,

所以傑瑞就畫的很像我自己的大頭貼!!

那傑瑞還畫的有一點點公主的感覺!!

 

maggie02.jpg

MAGGIE 我分別做了彩色版跟黑白版。

因為我兩個都很喜歡,所以我不知道要送給瑪姬哪一張,

所以就兩張都給瑪姬囉!!

 

piggy.jpg

PIGGY 我特別想說畫的有一點點酷酷的感覺,

可是在臉書上面的 PIGGY 其實是很可愛的啦!!

呵呵呵呵!!

 

yuusa.jpg

yussa 他說他要老虎小耳朵,

可是後來我想說小尾巴也不錯!!

就畫小尾巴了!!

旁邊畫了王冠是因為Yuusa 在臉書上好像有提到小王子的東西!

所以我就加了進去!!

 

楚.jpg

楚葳說他最近都在看書,因為想要當孩子王,又想要當老師!

本來楚葳是說他想要看書的圖案!!

可是我想說如果下面畫書然後站在上面一定會很特別!!

所以我就自作主張的這樣畫了!!

 

電腦王阿達.jpg

電腦王阿達,說他要畫拿著兩隻手機然後開心的奔跑!

所以我就畫這樣啦!!!!

 

 emily01.jpg 

艾米粒只說要畫可愛點,

但是我好像有聽說艾米粒想要去日本!!

所以我就想說畫櫻花的感覺呢!!

 

這些就是傑瑞在畫MSN大頭貼後面的創作過程囉!!

因為傑瑞覺得除了要畫給大家,還會想要照大家想要的東西畫。

那還沒有畫給你的其實是因為傑瑞一方面最近比較忙,

那比較忙畫的又會比較怪怪的。所以在等傑瑞幾天嘿!!真的很不好意思喔!!

 

話說因為傑瑞之後要去比賽!!

所以傑瑞下星期要去實踐大學拍他們的服裝比賽!!

然後做成影片去比賽,影片做好之後。如果有機會傑瑞再放上來!!

但是因為傑瑞也有幫其中一組傑瑞要拍的組別設計封面,所以就放上來給大家看!!

可是完稿會不會是這樣還不確定啦!但分享給大家看囉!!

 

如果大家下星期四的晚上七點有空的話,可以到高雄實踐分校去看他們的比賽喔!!

如果真的有人要去想要問詳情的話,可以留言問我喔!!

 

封面圖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