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75.JPG

( 此篇同時刊登於UCA FASHION WEEKLY:http://www.wretch.cc/blog/rockuca )

 

大家好久不見啊!!!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傑瑞沒有不見喔!!

只是因為都一直很忙,所以就沒有寫巴里島的文章了。

而且已經回來很久很久了,從二月回來到現在都沒有在關心巴里島的事情了。

所以就沒有特別再分享巴里島的東西了。以免傑瑞的情報錯誤。

希望大家見諒啦!!

 

好啦,廢話說完了!!

要來講正題了!!

 

因為前一段時間傑瑞有拜託要出國玩的朋友幫我帶其他國家的星巴客杯!!

傑瑞目前已經有巴里島跟台灣的了!!

我的目標是收集世界各地的星巴客杯!!哈哈哈哈哈!!

有沒有很酷啊!!!

科科,好像又偏題了!!

 

總之前幾天小歐就在MSN敲傑瑞說他去上海有幫我買星巴客的杯子!!

我整個就是太開心!!呵呵呵呵呵呵!!(傻笑中)

但是小歐說因為他剛回國,所以要晚點才寄給我!!

結果我今天一回家就聽到有掛號!!

整個差點暈倒在管理室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歐是之前有在看傑瑞部落格的格友,也是傑瑞之前的客人!:D)

 

所以傑瑞想當然的收到那麼棒的東西一定就要快點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啊!!!

妳們說是不是!!是不是!!

 

P1020076.JPG

打開了打開了!!

本來以為上海的袋子會長的不一樣!!

不要問我說會長怎樣!!

就長得不一樣罵!!!!!!!!

可是看到之後感覺有一種熟悉感耶!!

好像剛剛在家旁邊買過來的東西而已!!

 

小歐很貼心的幫我包裝的很安全!!

而且還掛號寄給我!!

整個就是太有心了啦!!!

 

 

P1020078.jpg

嘩!!!!!!!!!!!!!!!!!!!!!!!!!!!!!!!!

嘩嘩!!!!!!!!!!!!!!!!!!!!!!!!!!!!!!!!

嘩嘩嘩!!!!!!!!!!!!!!!!!!!!!!!!!!!!!!!!

 

也太美美美了吧!!!

整個就是中國風十足!!

 

P1020079.jpg

還有中國最重要的書法!!

這樣才有中國精神啊!!!!

 

P1020080.jpg

小歐幫我買的是上海豫園的馬克杯!!

我自己是不知道上海其他地方有沒有不同的馬克杯!!

可是他是做飛機回來的耶!!

也太酷了吧!!

 

P1020081.JPG

豫園!!

傑瑞整個就是沒有去過!!

雖然傑瑞爸在上海工作!!

可是傑瑞也只有六年級的時候去過一次而已!!科科!!

 

P1020082.jpg 

今天開箱文就寫到這邊了!!

傑瑞真的開心到一個極點!!

真的開心到一個極點的啦!!

 

話說小歐說下次要去蘭卡威還要幫傑瑞帶杯子回來!!

真的是好開心啊!!

這樣我就有四個不同國家的星巴客杯了!!

台灣,巴里島,上海,蘭卡威了!!

好期待啊!!!

 

如果格友們有要去別的國家的話,

又可以幫傑瑞買星巴客杯的話!!

可以跟傑瑞說一下嗎!!

拜託大家了!! :D

 

好啦!!那大家掰掰!!

下次見!!

希望可以快快收集到很多國家的星巴客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daso 的頭像
jerrydaso

傑瑞 x 愛設計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