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物易物小青蛙 

大家應該都聽過迴紋針換到租屋一年的故事吧!

而人因夢想而偉大,

因為傑瑞的系學會最近在尋求贊助。

但是傑瑞就開始想我可以做些什麼了!

所以我決定一切都從一隻青蛙開始。

 

因為用迴紋針交換東西我實在是說不出口,

所以就用有紀念價值的東西開始換,

這隻青蛙是傑瑞在巴里島買的,

對巴里島來說,青蛙會帶財!

所以我買了兩隻青蛙,而這隻青蛙是我最喜愛的一隻。

一直以來,我都把他放在我的玄關。

希望帶給我好運。

 

而我相信這隻青蛙一定會為我帶來好運的。

這次傑瑞讀的傳藝系在10/23.24要迎新了,

所以傑瑞決定10/23號當晚正好一個月,

把最後換來的東西在網上賣掉。

不知道這整段旅程會發生什麼事情,

也不知道到最後到底會換到什麼東西賣到多少錢。

但是人因夢想而偉大。

 

在接下來的一個月當中,

我會每天更新,更新自己換到的東西。

PS. 傑瑞人在高雄喔!

 

如果這個活動引起很大的迴響的話,

之後應該會有很多交換上的問題,

但是我們就先不要設限那麼多,

但 跟迴紋針男孩一樣,在交換的過程中不接受贈與,然後交易的價值必須要是對等的。

但是價值有時候因人而異啦!

 

加油了!青蛙!加油了!傑瑞!

GO FIGHTING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