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35.jpg

以物易物 DAY 02 第二集,呵呵呵呵!

終於到了第二天了,我只能說今天真是不知道怎麼說的一天。

在昨天傑瑞開始玩換東西活動的時候,就馬上有同學說要把我的巴里島招財蛙換掉了。

所以傑瑞今天五點就準時去把青蛙換成另外一樣物品,

傑瑞同學也很阿莎力的拿出兩個新的"外接硬碟盒"要跟傑瑞交換,

所以我當然就很開心的交換了啊!

 

 

不過 這時候突然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就是傑瑞回家的時候繞去了家裡附近的剪髮店要買髮蠟,

因為我的髮蠟沒有了。

 

所以生性天真的傑瑞就直接走進店裡買東西,

結果一出來的時候,傑瑞換到的外接硬碟盒跟我的晚餐飲料,

全部都被拿走了!

全部都被拿走了!

全部都被拿走了!

 

其實當下我很傷心,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報警嗎?也不是啊!

我自己把東西放在那邊的,

但是我真正傷心的是我同學很阿莎力的跟我交換東西,

而且交換東西也不是自己的收入,

也是要給迎新用的,雖然我不知道到最後會不會換到很好的東西。

賣到很好的價錢,但是至少我覺得是一個努力。

當下我真的很想要不要做這個活動了,

那麼累做啥呢?

 

但是我想不行,這一定是上天給我的挑戰,

傑瑞還遇過比這個慘一千倍的事情,

所以回家的時候雖然很難過,

但是我決定拿出一個更好的東西來換,

我就是抱著一定最後要換到很好的東西的決心下去做了!

 

所以我就把我珍藏而且唯一的 COACH 皮夾拿出來換,

人就是要衝,要努力!不是嗎?

迎向陽光,影子才會更長更遠。

 

所以  DAY 02 的 成果就是 巴里島追風蛙 -> 外接硬碟盒 -> 被偷走 -> COACH 皮夾

 

IMG_0436.jpg

 

接下來的 29 天又會換到什麼東西呢?

就讓我們期待吧!加油!加油!

 

這個活動不只有在我的部落格 也有貼在我的 FB 上喔!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鎖定,如果喜歡的話也幫我推薦給其他人囉!

 

 

 

好、因為我同學追風蛙的強力贊助,

那我就要來好好的介紹一下追風蛙的店,

話說我昨天有試吃,是真的好吃!

所以不是因為跟傑瑞交換東西才介紹的喔!呵呵!

 

(PS. 傳藝人去有打折喔!)

 

IMG_0426.jpg

店名叫做 沈 東山鴨頭

在奇摩生活家找的到喔!

追風蛙五點多就在擺攤了!

很認真齁! :D

有另外一攤在瑞豐的樣子,追風蛙的店在 慶豐街上喔!

IMG_0428.jpg

看起來很好吃對不對,

因為傑瑞不敢吃鴨頭,

所以就吃看看其他的東西,

我很喜歡鴨翅膀、黑輪、米血跟豆腐!

超好吃的啦!

 

IMG_0429.jpg

東西真的很多齁,

昨天傑瑞都不知道夾什麼好!

所以就亂亂夾一通!呵呵!

 

IMG_0430.jpg

這個我喜歡,

我本來今天晚餐就是吃這個說! >w<

 

IMG_0431.jpg 

米血也很好吃,

因為其實傑瑞雖然有在吃米血,

可是對米血其實沒有太大的興趣,

可是昨天試吃非常的入味喔!讚!

 

很多同學都會跟傑瑞說找不到!

所以傑瑞就畫了一張圖給大家參考一下!

希望會比較好找!

沈東山鴨頭.jpg

 

好啦!大家掰掰!

希望接下來的每一天都可以換到很有意義跟很棒的東西喔!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