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15.JPG

哈摟,大家午安!最近好多人要去巴里島喔!不論是親子、情侶、蜜月!好多人都要去巴里島渡假喔!

整個就是讓傑瑞很開心!這樣就有更多人體驗到巴里島的美了!好棒好棒!!!

 

好啦!在介紹VILLA之前還是要跟大家提醒一次

那就是在九月中的時候印尼有過年喔,所以那時候的房非常非常的滿

所以如果你是要在九月出發去巴里島的話,傑瑞會建議你們盡量選在九月中或九月底喔

不然很多巴里島飯店都已經停止候補了呢!!!

 

那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最近傑瑞客人有去入住的VILLA,

他叫做THE BIDADARI VILLAS,

其實這次是我第一次去BIDADARI但是說實話,

我還蠻喜歡的耶!!所以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2514.JPG

THE BIDADARI VILLAS,

招牌招牌!哈摟,你好!!!

 

IMG_2516.JPG

我們一行人去的時候,

太陽已經快要下山了!

所以光源不足說!!!真可惜!!

 

IMG_2517.JPG 

CHECK IN大廳還蠻大的,

妹賣妹賣!!!

 

 IMG_2519.JPG

如果想上廁所,

請先去上!!哈哈!!

 

IMG_2520.JPG

傑瑞本人是一直在這邊坐著啦!

因為整個太累了!哈哈!

 

IMG_2521.JPG

經理還沒來之前先去參觀一下設施,

有我很喜歡的餐廳!!

 

IMG_2526.JPG

二樓有很棒的VIEW,

可是稻米剛好收割了。

所以沒辦法看到綠油油的一片!!

 

IMG_2525.JPG 

餐廳環境不錯吧!

乾淨簡單大方!!

 

 IMG_2524.JPG

我覺得BIDADARI很有特色的一點是他們的SPA館,

大家跟著我走,給你們看一下。嘿嘿!!

 

IMG_2527.JPG

SPA館超香的,

整個環境很好!!!

 

IMG_0001.JPG

粉紅色耶,

所有少女的夢想!!

 

IMG_0003.JPG

有兩種房間,

一種是粉紅色的!

超漂亮的啦!!

 

IMG_0002.JPG 

LULUR SPA在這邊洗澡,

很棒吧!!

 

IMG_0004.JPG

其實我比較喜歡另一間,

綠色比較合我的TONE。

 

IMG_0005.JPG

SPA的浴缸還有沙幔耶!

太浪漫了啦!!

 

IMG_0006.JPG

我要在這邊做SPA啦,

我脫!!!

 

IMG_0007.JPG

好啦,

看完很棒的SPA館之後,

來看一下房間吧!!

 

IMG_0008.JPG

泳池不錯大!

但是天色暗了!

 

IMG_0009.JPG

天色暗也有他自己的風情,

很棒耶!!

 

IMG_0010.JPG

客廳簡單大方,

整個就是很喜歡!!

 

 IMG_0012.JPG

有音響耶!

真是太好了,這樣我可以放搖滾樂來聽!哈哈!

 

IMG_0014.JPG

公主床、公主床!

大家都愛公主床!

 

IMG_0015.JPG

公主床上有雞蛋花,

整個就是眼花花!!哈哈!!

 

IMG_0016.JPG

浴缸我也很喜歡,

很乾淨的感覺!

 

IMG_0017.JPG

我喜歡這邊的設計,

看到直接是透下去的耶!

整個就是超特別的啦!!

 

IMG_0018.JPG

兩個人都有自己的洗手台可以用耶,

真好!!

 

其實我本來今天要介紹海景餐廳的,

可是阿克先生說他要介紹。

所以傑瑞就先來介紹VILLA給大家看吧!

下次再介紹很漂亮的海景餐廳喔!!

 

(以上照片由麗景假期克里夫拍攝!) 

 

------------------我是分隔線----------------

 

這邊要跟大家提醒一下:

今年暑假巴里島還是真的很滿很滿

(像傑瑞這次去巴里島飛機都是滿的,

 參觀的VILLA也都是滿的!!!)

所以如果大家要去巴里島,請提早計畫你們的行程。

如果大家要請傑瑞幫你們規劃巴里島行程

 

請先給傑瑞

1. 你們出發日期。

2. 你們想要住的地方。

3. 你們的預算

4.你們想要去的景點。

5. MINI TOUR or 自由行。

6. 你們的英文羅馬拼音。

(若出發日在一個到兩個星期內請附上這個。)

 

之後傑瑞會再幫你們設計行程。

如果造成大家的不便或不愉快傑瑞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傑瑞只有一個人,所以時間很有限!

真的對大家很不好意思!

但是傑瑞相信服務是有價的!希望大家能認同喔!!!

 

 

大家掰掰摟!!明天見!! 

大家跟著傑瑞一起飛到巴里島住BIDADARI吧!!

 

lov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