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杰宇.jpg 

 

啊~~~~~~~~~~~~~~~~~~~~~~~~~~~~~~~~~

星光大道前十強,由你決定!!!!

所以傑瑞一定要來寫一下文的啦!!!!

 

杰宇01.jpg

首先是這屆我最愛的李杰宇,

雖然說一開始我沒有覺得李杰宇唱的很好聽。

純粹覺得是個人才,(哈哈,不是丁丁喔!)

但是自從上個星期的快歌指定曲!

跟上次的國王皇后,我就覺得李杰宇超棒的。

所以喜歡李杰宇的人可以投票給她喔!!

 

勁歌熱舞時間:

對你愛不完

 

浪漫對唱情歌:

第一次

 

 

 

孫yoyo.JPG

孫自佑是現在人氣最高的參賽者啦,

整個人就是超好笑的啦!!

而且全身散發出超強的親和力,傑瑞最喜歡的ㄧ首歌是The Moment。

還有上次的勁歌熱舞賽,超酷的!!

 

勁歌熱舞點播時間:

Play That Funky Music

 

超輕鬆流派:

The Moment

 

 

 

 梁小珺.JPG

下一位是梁曉珺,我喜歡曉珺自己的想法,

還有她的穿著,我最喜歡的ㄧ首歌是煩。

跟昨天的廣島之戀,整個就是跟原唱都不一樣。

有自己的特色,好厲害的說!!

 

超煩打歌曲:

 

廣島戀愛版:

廣島之戀

 

 

 明湘.JPG

劉明湘應該有看的人都會知道她,因為明湘的男友整個很搶戲。

偷偷笑,呵呵。

但是我很喜歡明湘的Save Me From Myself 跟 昨天的復刻回憶。

尤其是昨天的復刻回憶,整個就是唱超好的啦!!

 

療傷情歌:

Save Me From Myself

 

超甜蜜情歌:

復刻回憶

 

 

 

以下是給鄉民們的福利!!!

王璿俏護士之誰受的了

 

 

好啦,看了那麼多!!

還不去投票的我只好打大家屁股了啦!!

大家快去Yam天空投下你支持的人喔!!

http://campaign3.yam.com/superstar5/

 

對你愛愛愛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