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3.JPG

大家昨天有沒有感覺到大地震啊,超可怕的!!!

嚇死我了。害我馬上衝上噗浪看大家有沒有怎樣!!!

整個就是沉迷在網路世界的一個人!!哈哈!!

 

好啦,這兩天傑瑞的客人陸陸續續要出發去巴里島

害我整個就是睡不著,因為傑瑞最在乎客人了!

但是我相信大家都會玩的很開心的,呵呵呵呵!!!

 

那既然說到巴里島了,

那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巴里島的SPA吧!!

因為傑瑞發現我好像很少介紹SPA齁!!

可是我超愛SPA的啊,那ㄟ安內!!

巴里島的SPA我幾乎都做過喔,呵呵!!

除了很貴的啦。哈哈!!

 

IMG_2010.JPG

其實傑瑞覺得巴里島的SPA館都差不多差不多,

因為我進去都在睡覺!!哈哈!!

今天要介紹這間是有原因的!!

 

IMG_2011.JPG 

這種石頭風屏超酷的耶!!

整個就是超漂亮的!!巴里島超多!!

 

IMG_2012.JPG

好啦,這一間的重點呢!!

就是他有~~~~紅酒SPA!!

是不是很酷!!!!

 

IMG_2021.JPG 

可是傑瑞捨不得做,

因為好貴喔!!

 

 IMG_2023.JPG

往下走就是做紅酒SPA的SPA館,

裡面看起來很高級喔!!

 

IMG_2026.JPG

整個就是VIP的感覺,

這個SPA館也是這次傑瑞去才發現的呢!!

 

IMG_2030.JPG

我最喜歡這種燈了,

感覺有特色又實用!!

 

IMG_2029.JPG

你看,樓下也有放紅酒耶!

如果我把它全部打破她們會怎樣?

呵呵呵呵!!

 

IMG_2024.JPG 

你看,SPA館裡面很漂亮齁,

基本上都是兩人一間喔!!

 

IMG_2025.JPG    

因為紅酒SPA也算是LULUR SPA的一種,

所以旁邊也會有浴缸喔!很酷吧!!

 

IMG_2032.JPG

其實傑瑞比較少介紹SPA館的原因是,

巴里島的SPA館真的太多太多了

而且其實有時候看起來不起眼的SPA館

也做的很棒而且不管是團體還是MINI TOUR導遊賣的自費SPA

傑瑞覺得做起來都超舒服的!!

 

總之!大家去到巴里島不做SPA真的是太可惜了!!

傑瑞超愛到巴里島做SPA加睡覺的。呵呵呵呵!!

 

大家掰掰摟!!明天見!! 

大家跟著傑瑞一起飛到巴里島做SPA吧!!

 

 

lov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