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1450.JPG

大家下午安,最近真是又冷又熱,而且又創下超高溫!!

所以傑瑞決定今天來介紹一間冰品店。

大家一定會想說,傑瑞住高雄。

我們又吃不到,就算介紹了也沒有用!!

但是~~~~~這次介紹給台北的鄉親知道啦!!(哈哈,整個草根味很重的感覺!!)

大家應該看到上面的照片了,這次要介紹的就是黑白通吃!!

它位於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5號~

還在三角窗喔,連路癡瑞都能找到呢!!呵呵呵呵!!

 

 SDC11453.JPG

整個就是冰品店的感覺啦!

好清涼喔!!

 

SDC11454.JPG

外面環境很不錯呢,

鬧中取靜的感覺!!

呵呵!!!

 

SDC11455.JPG

左邊那個好像日本人喔!!

手腳很迅速的感覺!!超酷!!

 

SDC11456.JPG

上面標示都很清楚喔,

請大家跟著標示走!!

這樣他才會給你好吃的冰喔!!呵呵!!

 

SDC11457.JPG

好多東西可以選喔,

我個人超幾歡吃芋圓的。

只要有湯圓芋圓,我都愛啦!呵呵!!

 

SDC11467.JPG

因為要趕下一攤,

所以就只好外帶啦!!

邊吃邊趕路的啦!!

 

這兩天真的是爆熱的,

所以大家快點去吃冰吧!!

我要去喝我的MIX冰沙了!!

大家掰掰!!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daso 的頭像
jerrydaso

傑瑞 x 愛設計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