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69.JPG

大家午安,傑瑞還沒寫官方部落格就跑來寫這邊的部落格!真的是超害羞的!!呵呵!!

 

但是好東西一定要快點跟好朋友做分享的啦!!

上面那一張有沒有很漂亮!!那是我客人照給我的喔!!

超厲害的啦!!!! 十顆星!! 哈哈!!

 

好啦,回到正題!!

今天傑瑞上班的時候收到傑瑞的客人思維跟小曼去巴里島七天MINI TOUR的照片喔!!

害我整個超開心的。

而且包裝的袋子超漂亮的啦!!我有用手機拍下來了!!

改天來寫個開包文!!哈哈!!

而且裡面還有她們送的磁鐵喔!!超美的啦!!

 

總之。接下來的日子喜歡巴里島的同學們又有福啦!!

有一堆照片傑瑞要開始介紹了喔!!

而且小曼跟思維照相技術超好的。。。害我都想偷偷拿她們照片去比賽攝影大賽了!!科科科!!

 

DSCF5845.JPG

這就是我們這次主題的男主角思維 跟 女主角小曼啦!!

有印象的人應該都知道。她們就是傑瑞去年客人伯彥跟荃芳的姐姐啦!!

 

DSCF5258.JPG

這張讓傑瑞笑好久,

整個就是太可愛了啦!!哈哈!!

 

DSCF5486.JPG

偷偷跟你們說,

其實思維是哈利波特!!呵呵!!

 

DSCF5489.JPG 

小曼是古希臘的女力士。

真是讓我這個麻瓜自嘆不如啊!嗚嗚嗚!!

 

DSCF5424.JPG

這次很特別的是這個小熊,

好像是在一間SPA店裡賣的!!

大家有興趣的話我在去問她們在哪拍的!!科科科!!

 

因為這是預告篇:

所以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小曼跟思維的攝影大展!!

首先是花系列!!

DSCF6083.JPG  

DSCF5670.JPG 

DSCF5671.JPG 

DSCF5832.JPG

 

夕陽系列:

DSCF5817.JPG 

DSCF5823.JPG  

DSCF5836.JPG 

 

真的是好漂亮啊!!!

為啥為啥!!會魔法的人都拍照比較漂亮嗎!!

我都要哭了啦。

 

最後真的很謝謝思維跟小曼耶!! 

收到妳們的東西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喔!!

馬上就拆開來看了!!

裡面那個禮物真的是~~~~~~OH MY GOD!!

也太實用了啦!!!

 

大家一起來期待思維跟小曼的遊記吧!!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rrydaso 的頭像
jerrydaso

傑瑞 x 愛設計

jerryda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